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盐锅峡和八盘峡水电站10kV系统部分变压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 招标公告项目 合同编买 方:甘肃盐锅峡发电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对盐锅峡和八盘峡水电站10kV系统部分变压器设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

买    方:甘肃盐锅峡发电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对盐锅峡和八盘峡水电站10kV系统部分变压器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盐站生产现场10kV厂用共有7台厂用变压器,其中5台厂用变压器为:13B出厂日期为1972年,14B出厂日期为1977年,17B 、17B1出厂日期为1984年,产品是沈阳变压器厂生产的SJL--560/10型油浸式变压器。15B 出厂日期为1984年,产品是沈阳变压器厂生产的SJL--560/10型油浸式变压器。变压器均安装在室外。变压器本体、端盖、套管渗油严重,呼吸器频繁受潮,多次检修无法彻底消除,同时空载、负载损耗较大,绝缘电阻超标。5台变压器均需要改造更换为环氧树脂浇筑配电变压器。

盐站办公生活区有11台厂用变压器为油浸式变压器,其中4台办公生活区变压器需进行更换。变压器均安装在室外。部分变压器本体、端盖、套管渗油严重,呼吸器频繁受潮,多次检修无法彻底消除,同时空载、负载损耗较大,绝缘电阻超标。4台变压器均需要改造更换为环氧树脂浇筑干式箱式配电变压器,同时4台变压器配置高压侧进线开关、低压侧出线开关以及智能电能表。

现集控中心与办公楼使用生活区电源,供电不可靠,需新建一条集控中心400V专用电源,现需采购一台400kVA干式箱式变压器,作为集控中心备用电源。变压器配置高压侧进线开关、低压侧出线开关以及智能电能表。

八站生产办公区2台配电变压器分别于1978年、1982年投运,投运时间均超过35年,现存在本体、端盖及套管渗油严重,呼吸器频繁受潮,多次检修无法彻底消除。同时空载、负载损耗较大,不符合《电力变压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规定要求。需采购 SCB11型 SCB11-560/6.3/0.4 与SCB11-630/6.3/0.4环氧树脂浇筑干式箱式配电变压器2台。变压器配置高压侧进线开关、低压侧出线开关以及智能电能表。

为提高站区节能降耗,合理的进行生活区用电管理,需采购一台电能数据采集综合装置,实现生活区用电量统计与管理。

盐锅峡水电站交通条件:盐锅峡水电站位于甘肃省永靖县盐锅峡镇,距省会 假日王朝酒店五楼开标室。

1.10其它

1.10.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10.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 、营业执照 、本人身份证。

1.10.3 。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本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

1.11招标代理机构

1.11.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地    

联 系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