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图克厂区物业及餐饮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2-05-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22213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2年6月15日 9:30:0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图克厂区

项目编号:CCTC30222138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年6月15日 9:30:00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图克厂区物业及餐饮服务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1项目概况: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图克厂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图克镇图克工业园区内(N39.08,E109.48),距G65包茂高速兰家梁收费站30km,距伊金霍洛机场(鄂尔多斯火车站)85km,距榆阳机场(榆林火车站)100km,距乌审旗政府所在地嘎鲁图镇85km,距鄂尔多斯市政府所在地康巴什区90km。

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是国务院国资委委管中央企业、中煤集团所属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图克化肥项目的建设运营,一期项目设计年产100万吨合成氨、175万吨大颗粒尿素、10万吨LNG等主产品,二期项目设计年产100万吨MTO级甲醇、13万吨LNG等主产品,两个项目总投资约150亿元,每年可转化煤炭520万吨,产值近60亿元,实现利税10多亿元。公司目前有职工近1100人(其中四班三倒人员每班约180人),外委维保单位职工约1000人。

2.1.2 招标范围:

标段一:物业服务

各建筑物内的楼宇保洁(包括建筑物周边);建筑物外墙清理和玻璃幕清洗(包括食堂);会议服务;公司各区域的树木、草坪、绿篱、公共区域绿色小品等绿化的管护,包括浇灌、施肥、修剪、补栽、绿地的平整和保洁,清运绿化管护服务过程中产生的绿化废弃物;各建筑物外的道路、硬化地等室外日常清扫保洁、冬季清雪,各排洪沟渠、雨水坑井的清掏疏通,生活垃圾清运,污水井、化粪池和隔油池及所属管道的定期清掏、排污和疏通;宿舍、招待所来客入住登记等管理;招待所、倒班宿舍、职工食堂、值班室和办公室的窗帘、床上用品、台布及职工工装、公司车辆座套等布草的洗涤;公寓小区、临建区的秩序维护;各场所建筑构筑物公共部位及附属物和附着物、生活家器具和生活电器、各类服务装备、设备设施、水暖电的日常巡检、零星简单维修维护、保养和管理;服务范围内的标准化管理和安全消防管理;客户服务和档案资料管理;邮件快递报刊收发、桶装饮用水收发及其他特约服务管理等。

标段二:职工大灶和对外接待餐饮服务

公司来宾餐饮接待的食品加工制作和服务;职工日常一日四餐窗口餐、班中餐的加工制作、售卖配送服务;食堂内外环境保洁;食堂各部位及各类设备设施的日常工程维护与管理(包括食堂周边的坑井管道疏通);服务范围内的标准化管理和安全消防管理;客户服务管理,档案资料管理以及其他服务等;招标人负责食材采购;中标人负责与地方市场监管部门协调,办理餐饮服务许可证,承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标段三:特色小吃餐饮服务

面向职工和长驻单位人员提供地方特色小吃的一日三餐窗口餐的加工制作和售卖服务;可自愿参与生产运行和生产检修午晚两次现场班中餐的加工制作和送餐服务;食堂内外环境保洁(包括共享大厅、食堂建筑物室外周边的绿化带和道路硬化地等);食堂各部位及各类设备设施的日常工程维护与管理;服务范围内的标准化管理和安全消防管理;客户服务管理,档案资料管理以及其他服务等;招标人委托中标人自采食材,中标人自负盈亏;中标人负责与地方市场监管部门协调,办理餐饮服务许可证,承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投标人可同时投标三个标段。同一投标人不能同时中标标段二和标段三,如评标后,标段二和标段三为同一个投标人排名第一,必须放弃一个。除此种情况外,同一投标人可中标多个标段。

2.2资金落实情况: 企业自筹

2.3服务期:委托管理服务期限为三年,暂定为2022年7月6日起至2025年7月5日止;合同一年一签,由招标人根据服务和考核情况,决定是否在服务期限内续签服务合同

2.4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