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平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平朔能源化工公司输煤系统劳务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2-05-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22206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0时30分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平朔发展集团 平朔能源化工

项目编号:CCTC30222063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0时30分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朔发展集团 平朔能源化工公司输煤系统劳务服务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平朔能源化工 的输煤系统运行包括运行和维修保养(不含大修,附维修范围界定明细)工作。

该输煤系统用于满足全厂用煤的供给,包括供热锅炉用煤和化工生产气化用煤两部分,需要满足供应化工生产用煤250 th、储煤20000吨,锅炉用煤130 th、储煤20000吨。内容包括原煤的输送、煤斗料位控制等工作。系统由刮板输送机、储煤简仓、堆煤场、皮带输送机、卸料器、弛张筛等组成。

正常生产时外来原煤由外部栈桥(不在项目工作范围) 而筛分后的气化煤经双路皮带输送分配至6台汽化炉的钢煤斗,碎煤经两部单路皮带返至锅炉间的双路皮带。

在外部栈桥故障等原因造成停用,简仓储煤不能满足生产需要时,启用煤场储煤。煤场输煤的流程为:外部来煤堆放于储煤场,使用时由推机(或装载机)将煤

输煤系统的界区范围包括:筒仓、仓下及附属设备,栈桥及其内部所有设备,筛分楼及其附属设备设施,所有输煤皮带及其附属设备,锅炉输煤层及其设备设施,气化输煤层及其设备设施。

服务内容包括:界区内所有设备设施的看管保护,设备运行,机械设备的维修(不含大修)保养,卫生保洁,消防,除尘,保持生产要求的煤斗料位。具体任务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2.2.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

2.3.服务期限:合同期1年。

2.4.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