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云南以礼河四级电站复建工程项目投产涉网试验调试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招标编号:CHDTDZ084/18-TS-01)1、招标条件云南以礼河四级电站复建工程项目投产涉网试验调试技术服务已由华电云南
[公告标题]

(招标编号:CHDTDZ084/18-TS-01

1、招标条件

云南以礼河四级电站复建工程项目投产涉网试验调试技术服务已由华电云南发电 批准,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1           

2           

2.1 招标采购项目:详见招标文件。

2.2     项目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2.3     招标采购项目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2.4     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084/18-TS-0101

以礼河四级电站复建工程机组投产涉网试验调试技术服务采购

机组投产涉网试验调试技术服务

500

我公司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在开具标书费发票,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在开具代理服务费发票时将采取电子发票方式,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投标单位登录华电集团 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查看、下载电子发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以礼河四级电站复建工程机组投产涉网试验调试技术服务采购】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投标人不得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4.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试二级及以上许可资格;

5.投标人必须具有电源、电网工程类调试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6.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日具有实验室CMA计量认证(或CNAS认可)证书;

7.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日具备有效期内的质量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8.业绩要求:提供近5年(截止2021年12月31日),至少完成2个类似工作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含合同封面、项目内容、签字页)。

9.财务要求: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个会计年度(2018年~2020年或2019年~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其中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2           

3           

4           

4.1      

4.2       获取方式

第一步:会员注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dtp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