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青海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唐湖分公司#1冷却塔填料、篦子、喷头采购 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 招标公告项目 合同编号:合同商谈时确定发 包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省投资集团 的委托,就青海宁北发电 唐湖 #1冷却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号:合同商谈时确定

发 包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省投资集团 的委托,就青海宁北发电 唐湖 #1冷却塔填料、篦子、喷头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发包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本项目根据《电力建设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SDJ69-87、《冷却塔塑料部件技术条件》DL/T742-2001,负责对#1冷却塔填料、篦子、喷水装置、除水器材料采购、派专人技术指导(指导组装、安装、调试、维护)及PVC废料回收项目。

本次项目中投标方应提供有关采购材料的质量保证的各项文件,这些文件至少包括:合格证、出厂工厂检验报告,以及本项目涉及的PVC废料回收程序应符合有关PVC废料回收的规定并报招标方备案。

1.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列内容:

按照《电力建设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SDJ69-87、《冷却塔塑料部件技术条件》DL/T742-2001,负责对#1冷却塔填料、篦子、喷头、除水器设备材料采购、派专人技术指导(组装、安装、调试、维护)、提供采购材料质量保证各项证书及PVC废料回收项目。

1.2.2主要工作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列内容:

本项目将采购#1冷却塔S波PVC填料1500立方米,玻璃钢篦子1500平方米、喷水装置500套、除水器100平方米材料,对其采购材料的质量验收、相关技术指导(组装、安装、调试、维护)、PVC废料回收各事项。

1.2.3项目实施地点及工期:

1.2.3.1项目实施

1.2.3.2项目工期:合同签订后20日内到货,车下交货。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冷却塔填料制造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具有2个及以上冷却塔填料产品供货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7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2年6月11日~2022年6月15日  8:30~11:30,14:30~17:30(双休日正常发售)

1.7.2发售

1.8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2年7月1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酒店五楼开标室。

1.9其它

1.9.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9.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本人身份证。

1.9.3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 、青海项目信息网发布。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本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

1.10 招标代理机构

1.10.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标签: 青海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唐湖分公司#1冷却塔填料、篦子、喷头采购 招标公告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