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设备类】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白马河大沙河北宿采煤沉陷区治理工程箱式变电站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2-06-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竞标公告(公开竞标)竞标编号:POWERCHINA-0118001-220006一、竞标条件受中国电建港航公司白马河大沙河北宿采煤沉陷区

第一章  竞标公告(公开竞标)

竞标编号:POWERCHINA-0118001-220006

一、竞标条件

受中国电建港航公司白马河大沙河北宿采煤沉陷区治理工程项目部(以下简称竞标人)委托,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 基础设施工程 (以下简称竞标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白马河大沙河北宿采煤沉陷区治理工程所使用的箱式变电站及其附属配件,采购合同由竞标人签订执行,材料款由竞标人支付。采购材料计划使用项目工程款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邹城市白马河、大沙河综合治理及北宿重点采煤沉陷区治理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北宿镇、太平镇交界处,白马河以东、南屯煤矿运煤铁路以北、西故村中心大街以西、孟子大道以南区域。主要目的是通过对白马河及大沙河的防洪治理提高白马河及大沙河的防洪排涝能力;通过对北宿重点采煤塌陷区的改造,提高对白马河水资源的利用率,解决太平镇工业新城的用水问题。

2、竞标响应范围:箱式变电站采购、安装以及与外部电源连接,高压线管敷设(从外部电源点至各个箱式变电站高压)、完成送电验收等相应的设备材料采购及安装验收,设备的制造供货、运输、设计、施工安装方案、现场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随机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文件、相关检验、设计联络、相应的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等。

3、采购数量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及标准配置

单位

数量

备注

1

1#箱式变电站

YBW-160-10/0.4KV

1

(包含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验收费)

2

3#箱式变电站

YBW-30-10/0.4KV

1

(包含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验收费)

3

B1#箱式变电站

YBW-125-10/0.4KV

1

(包含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验收费)

4

Y1#箱式变电站

YBW-80-10/0.4KV

1

(包含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验收费)

5

Y2#箱式变电站

YBW-100-10/0.4KV

1

(包含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验收费)

6

Y4#箱式变电站

YBW-80-10/0.4KV

1

(包含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验收费)

7

Z2#箱式变电站

YBW-80-10/0.4KV

1

(包含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验收费)

8

Z3#箱式变电站

YBW-80-10/0.4KV

1

(包含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验收费)

9

Z4#箱式变电站

YBW-80-10/0.4KV

1

(包含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验收费)

(以上竞标数量为预估数量,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与竞标材料实际供货数量与竞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竞标响应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根据买方要求分批供货,具体供货时间另行通知。

5、交货地点山东省济宁市邹城市北宿镇白马河、大沙河综合治理及北宿重点采煤沉陷区治理工程施工现场指定地点。

6、质量要求:详见竞标响应文件第七章 技术规范要求。

7、货款支付:招标人使用银行转账、银行承兑汇票、农行保理e融、建行e信通或电建融信等方式支付本次采购货款。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必须为生产厂家,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或生产能力要求企业注册资金应在1000万以上,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证书;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有效期内的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证书、具有有效期内的OHSAS18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2、投标人应必须提供同类型箱变等产品在国家电网项目同类工程的供货业绩,在近3年内的同等设备供货合同不少于3个(附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

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交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正文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资格要求的竞标响应人,有意参加竞标响应者,可于2022629日17:00前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下载竞标文件。先缴费再下载竞标文件(缴费方式为在线支付)。本次竞标不提供纸质版竞标文件。

3、竞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人民币(大写):叁佰元整(¥300.00元)。支付竞标文件费采用线上付款的形式,售后不退。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账    号:268760083182

开 户 行:中国银行天津保税分行营业部

五、竞标响应文件的递交

1、竞标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75日10时00分 > 竞标响应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递交电子竞标响应文件。

(1)本次采购将通过集采平台全程在线开展,电子竞标响应文件的加密、提交、解密及签到等流程须各竞标响应人在线进行操作。竞标响应人须提前办理数字证书用于在线竞标响应,办理方式1:直接下载中招互联APP自助办理数字证书,客服

集采平台客服

(2)各竞标响应人须 请各竞标响应人充分考虑文件大小、网络速度的影响并预留充足的时间,逾期将无法提交(电子竞标响应文件的在线投递建议至少提前12小时完成)

(3)各竞标响应人须在竞标响应截止时间后将纸质版竞标响应响应文件密封送达(可邮寄)指定地点,在竞标响应截止时间前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响应响应文件,竞标人不予受理。纸质版文件递交

(4)各竞标响应人须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集采平台竞标响应管家客户端进行在线签到,在开标结束前未进行在线签到的竞标响应人将无法进行后续竞标响应流程。(为保证开标环节顺利完成,建议在电子竞标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1小时前完成在线签到)。

(5)竞标响应截止时间后,各竞标响应人须使用数字证书

2、竞标响应截止时间如有变动,竞标机构将及时通过集采平台通知所有已购买竞标文件的潜在竞标响应人。

3、递交竞标响应文件前须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向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 (申请中国电建港航公司合格供应商之前必需先申请中国电建港航公司基础设施工程 合格供应商)或 申报合格供应商,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竞标响应文件递交和开标。因竞标响应人自身原因导致合格供应商资格未能申报成功,造成竞标响应文件无法递交和开标的,由竞标响应人承担其全部后果。

4、合格供应商申报及集采平台使用问题可咨询平台客服,客服人员:王莉,

六、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