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七局雅砻江卡拉总承包项目部减水剂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2-06-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 竞标编号: POWERCHINA-0107031-220009中国水电七局·五局·华东院雅砻江卡拉水电站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部减水剂采购项目&#x

 

竞标编号: POWERCHINA-0107031-220009

中国水电七局·五局·华东院雅砻江

卡拉水电站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部

减水剂采购项目

 

竞标文件

 

 

 

 

 

 

水电站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部

二二年六月

中国·成都

 

 


 

公开竞标公告

竞标编号:POWERCHINA-0107031-220009

一、竞标条件

中国水电七局·五局·华东院雅砻江卡拉水电站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部(以下简称采购人)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减水剂等混凝土外加剂,本次材料使用方是砻江卡拉水电站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部采购材料计划使用建设工程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

卡拉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县境内的雅砻江中游河段上,工程场址位于木里县卡拉乡。卡拉水电站是雅砻江中游河段一库七级开发的第七级,上距杨房沟水电站33km,下距锦屏一级水电站60km。电站坝址距西昌的公路里程距离约202km,距木里县城约124km。卡拉水电站工程的开发任务主要为发电。

卡拉水电站为二等大(2)型工程。工程枢纽主要建筑物由挡水建筑物、泄洪消能建筑物及引水发电系统等组成。挡水建筑物采用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坝顶高程1995.00m,正常蓄水位1987.00m,死水位1982.00m;泄洪消能建筑物为坝身表、中孔+坝后消力池,泄洪建筑物布置在坝身,消能建筑物布置在坝后;引水发电系统布置在河道右岸山体内,地下厂房采用首部开发方式,尾水洞单机单洞布置在上田镇滑坡体上游。卡拉水电站总装机容量1020MW,安装4台255MW的立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

2、竞标范围:

中国水电七局·五局·华东院雅砻江卡拉水电站设计施工总承包联合体所承建的雅砻江水电站项目施工范围内建设所需要的减水剂等混凝土外加剂

3、采购数量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性能参数

单位

数量

掺量

施工部位

1

高性能减水剂

标准型,液体

150

0.6%

雅砻江卡拉水电站工程施工项目

2

高性能减水剂

缓凝型,液体

4500

0.6%

3

高效减水剂

缓凝型,粉状

2500

0.7%

4

引气剂

/

230

0.007%

5

膨胀剂

100

9%

6

锚固剂

缓凝型

100

/

合计:

 

 

 

 

备注:1、表中掺量除引气剂外,都是固定掺量,即为检测掺量,也为实际使用掺量;引气剂掺量仅为检测掺量,实际使用掺量根据混凝土实测含气量调整;

2、投标人应充分考虑本次招标引气剂将用于碾压混凝土,须提供品质优良的引气剂,以适应碾压混凝土引气剂掺量大、引气困难的特点。

3、买方施工现场减水剂储存用桶按需由竞标响应人无偿提供。

说明:本次竞标数量仅为估算量,具体供应数量以实际工程需求为准。实际供应数量减少时,竞标人不对投标人进行任何补偿。

4、交货时间:预计交货时段为2022年7月-203012月(截止时间根据工程进度情况可能提前或延后)。合同签订后,采购人按工程施工进度以

5、交货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资格要求、具备业绩(见以下要求)。

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经国家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具有招标物资生产或供应经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生产制造商。

2)生产能力要求:年生产能力在2万吨以上,且年销售额在1亿元人民币以上。

3)财务能力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资金状况,注册资金达30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的混凝土外加剂生产制造企业。

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生产商已获得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取有近三年(2019年、20202021)省、部级及以上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合格检测报告;取得省部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有一定的技术研发能力,产品具有适应施工现场使用的水泥、骨料、粉煤灰性能变化的适应能力。

5)供货业绩要求:近三年内(201911日至20211231日)具有3个及以上装机容量1500MW(或坝高度150m以上的拱坝或砼重力坝)水电站主体工程减水剂供应业绩(各工程供应量应不少于1000吨)或5个及以上国家大中型建设项目(单项合同额超过10亿元的大型铁路、公路、桥梁、港口码头等建设项目)同类产品供应业绩减水剂供应业绩(各工程供应量应不少于1000吨),并具有相关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和供货合同)。

6)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要求企业

7)其他要求:如投标人以母公司名义投标,母公司应指定供货的子公司,子公司应满足上述生产能力要求和质量保证能力要求。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件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者,202206 30日18:00前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