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落雁景区生态保护与综合提升工程——湿地生境半岛、玫瑰园扩建及主景区提升工程专用供电工程EPC总承包(第一标段)

   日期:2022-06-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报建编号: 4201D920210519992P报建招标登记编号: 202206241041551285招标项目招投标监管部门: 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建设
报建编号: 4201D920210519992P
报建 招标登记编号: 202206241041551285 招标项目 招投标监管部门: 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建设管理局
招标人(盖章): 武汉桥建集团
招标人法定代表人(盖章): 艾诗明
招标代理机构: (项目四部)
招标人 招标人代理 是否电子标: 电子标
工程
本次招标工程投资额(万元): 1350 立项批准文号: 武东景经[2021]10号
计划工期(日历天): 45 标段数/采购数: 1
质量要求: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设计规范及图纸审查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对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资格预审办法:  
公告发布及投标报名、资格预审文件下载 起止时间: 2022-06-27 18:00 ~ 2022-07-21 10:00
投资总额(万元): 32206.9 购领招标文件 二、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数量不超过2家,其中施工单位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其中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但联合体其他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3)联合体投标人承担有资质要求的建设内容时,按照对应的联合体分工职责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对应资质;(4)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的设计或施工单位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 三、根据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推动全省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 (鄂建文〔2015〕83号)的规定,“省内外建筑企业在各市州区域流动,统一实行一体化平台登记管理”。投标人应当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网址: /web/)进行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登记。 四、其它要求: 1、主要人员要求:(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须由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人员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满足相应条件的,可以兼任本项目施工负责人或设计负责人。(2)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或注册电气工程师,且为投标单位员工,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工程项目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施工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含施工总承包工程、专业承包工程);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近五年(施工业绩及工程总承包业绩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设计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担任过单项工程造价不少于450万元电力工程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设计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3)施工负责人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为投标单位员工,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如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中承担施工任务的单位提供)。 (受系统字数限制,“四、其他要求”后接本公告备注)
备注: (接“四、其他要求”,要求见此处)(4)设计负责人具备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如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中承担设计任务的单位提供)。 2、财务要求:独立投标人近三年(2018、2019、2020年)经营无亏损(投标人为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成员应均满足该要求;成立不足三年的,则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审计报告)。 3、信誉要求:(投标人为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成员应均满足该要求):(1)未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2)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3)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4)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5)未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6)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7)在最近三年内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未有行贿犯罪行为。(8)不存在法律法规或招标中申请人须知前附表第1.4.3(19)目规定的不得存在的其他情形。 3.5.4根据建市规(2019)12号文、鄂建设规〔2021〕2号文规定,工程总承包单位不得是本项目的代建单位、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咨询单位、招标代理单位。 备注: 1、招标文件 合格投标人的数量: 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均视为合格的投标人。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