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广西电网公司防城港供电局2022年第一批生产技术专业以及人力资源专业10kV配电变压器维修等9个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西电网公司防城港2022年第一批生产技术专业以及人力资源专业10kV配电变压器维修等9个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

广西电网公司防城港 2022年第一批生产技术专业以及人力资源专业10kV配电变压器维修等9个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广西电网公司防城港 2022年第一批生产技术专业以及人力资源专业10kV配电变压器维修等9个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凡由广西电网物资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承接的采购项目,将收取采购服务相关费用。

1.项目信息

1.1.项目

1.2.招标编号:0002200000090520

1.3. 防城港 2022年第一批生产技术专业、信息专业以及人力资源专业10kV配电变压器维修等10个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具体包括以下:1.10kV配电变压器维修;2.生产用发电设备(含变电站内应急发电设备)维保;3.各类生产信息系统及其硬件维保;4.生产性劳务服务;5.电子化移交及数据清理;6.特殊保供电委托运行维护;7.输配电线路运行维护;8.工器具及仪器仪表维修;9.教育培训服务。

2.招标范围

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备注

1

10kV配电变压器维修

1-1

防城港防城 2022年配电变压器维修项目

2

生产用发电设备(含变电站内应急发电设备)维保

2-1

防城港网区2022年生产用发电设备维保服务

3

各类生产信息系统及其硬件维保

3-1

防城港 2022年无功电压智能监测管理系统及装置维保服务

4

生产性劳务服务

4-1

新电力上思供电公司2022年日常生产零星搬运、装卸等外委服务

5

电子化移交及数据清理

5-1

新电力上思供电公司2022年电子化移交及数据清理服务

6

特殊保供电委托运行维护

6-1

防城港东兴 特殊保供电委托运行维护

7

输配电线路运行维护

7-1

上思供电公司2022年-2023年配电低压设备运行维护项目

8

工器具及仪器仪表维修

8-1

防城港网区2022年-2023年工器具及仪器仪表维修服务

9

教育培训服务

9-1

防城港网区2022年中层管理人员培训项目

9-2

防城港网区2022年班组长轮训项目

标的物描述:(一)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详见附件1:广西电网公司防城港 2022年第一批生产技术专业以及人力资源专业10kV配电变压器维修等9个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标包划分表。

2.标的标包划分:共9个标的,10个标包,标的标包划分详见详见附件1:广西电网公司防城港 2022年第一批生产技术专业以及人力资源专业10kV配电变压器维修等9个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标包划分表。

3.中标数量限制:标的9同一标的中同一中标人最多只能中一个标包,其余标的无中标限制。

4.服务期/框架招标有效期:详见附件1:广西电网公司防城港 2022年第一批生产技术专业以及人力资源专业10kV配电变压器维修等9个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标包划分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持有合法有效的法人证书(或法人身份证明文件)或其他组织证书(或其他组织证明文件)。

2

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隐瞒或提供虚假资料等)行为和严重违法、违约记录。

3

未被相关政府部门或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广西等实施市场禁入或禁止参加投标和承接新项目的,或曾被以上部门、单位实施市场禁入或禁止参加投标和承接新项目但有有效证明已恢复相关资格的。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不同单位实际控制人为同一人或者互为夫妻关系的,或不同单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相互交叉任职的,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标的)的投标。

5

投标人须提供真实有效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声明函”,并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注:监督机构仅按监督范围受理投诉事项,业务咨询、答疑、异议须提交招标代理机构(采购服务单位)受理。

广西电网物资

2022年06月28日


附件下载:附件1:广西电网公司防城港 2022年第一批生产技术专业以及人力资源专业10kV配电变压器维修等9个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标包划分表.xlsx
附件下载:《投标过程常见问题解答》-服务类项目.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