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2022年广州供电局稽查中心(面向绿色电网建设的线损及用电异常数字化管理改造)营销类创新类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2年广州稽查中心(面向绿色电网建设的线损及用电异常数字化管理改造)营销类创新类系统改造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G2700022001

2022年广州 稽查中心(面向绿色电网建设的线损及用电异常数字化管理改造)营销类创新类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2700022001522248)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广州 稽查中心(面向绿色电网建设的线损及用电异常数字化管理改造)营销类创新类系统改造(招标项目编号:CG2700022001522248),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述:为广州 稽查中心(面向绿色电网建设的线损及用电异常数字化管理改造)营销类创新类系统改造提供系统建设服务。本项目预计采购金额为731.3万元(含税),具体采购金额为含税价,以批复的设计概算审核金额为准。

(二)招标范围:以绿色电网、数字电网建设为目标,以线损数字化管理为抓手,开展典型馈线和台区的动态理论值计算试点,完成线损多元信息“智联”、动态理论值“智算”、数字降损“智判”、主动治损“智推”、线损全链路“智聚”建设。构建低压用户用异常分析能力,基于能量守恒定律、停电场景异常事件,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模型,结合营销业务数据、计量采集数据,识别异常用电用户;构建窃电稽查监督管理体系,全面提升用电检查人员工作效率。以公司相关建设体系、标准规范以及安全可控的原则为指引,完成系统安全可控适应性改造。

(三)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州。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招标分类:专项招标。

(六)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1

2022年广州 稽查中心(面向绿色电网建设的线损及用电异常数字化管理改造)营销类创新类系统改造

731.30

1

标包1

731.30

/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并提供登记设立的证明文件(如: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执业许可证等)。法人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其他组织需具有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

投标人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广东及广东广州 暂停投标资格、取消投标资格、不接受投标、市场禁入,且未解除的。

3

投标人必须按照要求,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

(二)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采购活动中,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有权向以下相关部门举报。

1.涉及到招投标业务方面的,请向广东广州 物资部监督科投诉。投诉

2.涉及到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请向广东广州 监督部举报。举报

十、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