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天津市烟草公司物流中心2022 年度辅房二楼监控机房模块化机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日期:2022-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烟草总公司天津市公司物流中心2022年度辅房二楼监控机房模块化机柜采购项目(物流)招标公告(招标编号:FZK2022-2-240)项

中国烟草总公司天津市公司物流中心2022年度辅房二楼监控机房模块化机柜采购项目(物流)招标公告(招标编号:FZK2022-2-240)

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

一、招标条件

本2022年度辅房二楼监控机房模块化机柜采购项目(物流)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58万元,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采购模块化机柜一套、包括但不限于精密空调一台(制冷量不少于12.5kw)、UPS主机一台(额定功率不低于10kVA)、电池组一套(单节电池容量不低于12V/100AH,数量不少于32节)、IT机柜5个(单个容量不少于42U)、一套动环监控系统(具备温湿度、漏水和烟雾监测报警功能)和其他配套设备,并包含现有设备迁移、线缆敷设、配套设施改造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2022年度辅房二楼监控机房模块化机柜采购项目(物流);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2022年度辅房二楼监控机房模块化机柜采购项目(物流))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机柜制造商或代理商,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不是所投产品制造商的,须出具所投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书或所投产品代理商对投标人出具的授权书,若为代理商授权的,另需要提供能够证明该代理商与制造商代理授权的追溯证明材料。

3)投标人提供“守法诚信承诺书”,承诺书后须附“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 查询结果截图;书面承诺书加盖公章;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或2021年度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企业财务审计报告或开标前3个月以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的证明,需提供2022年度至少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相关证明材料;

6)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参加采购活动时,提供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资格证明书及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不能参加采购活动时,可委托他人参加,但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资格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签字或盖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提供在开标前一个月(注:“开标前一个月”是指开标当月或开标当月上一个月)为被授权人缴纳社会保险证明原件,因客观原因不能满足上述要求的,投标人也可提供距开标前三个月内(注:“开标前三个月内”是指开标当月、开标当月上一个月和开标当月上上月)为被授权人缴纳社会保险证明原件并签署《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附件)。投标人应将被授权人缴纳社会保险证明原件及《承诺书》(如有)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并附在投标文件的《授权委托书》后。

7)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者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8)参加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行贿犯罪记录;

9)投标人提交《告知书》

10)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本项目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06月30日08时30分到2022年07月07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于2022年06月30日~2022年07月07日每天(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