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贵州茅台中华锅炉房锅炉配套室外箱式变电站采购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贵州茅台中华锅炉房锅炉配套室外箱式变电站采购安装项目招标公告贵州东旭建设工程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贵州茅台酒股

贵州茅台中华锅炉房锅炉配套室外箱式变电站采购安装项目

招标公告


贵州东旭建设工程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贵州茅台酒股份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贵州茅台中华锅炉房锅炉配套室外箱式变电站采购安装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在 贵州省 上同时发布,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项目

招标编号:DXZB2022-038   

二、项目内容:

1.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项目需求、采购清单及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 交货期:合同签订之后40 日历天内全部交货并安装调试完毕。                       

3. 交货及安装

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100%落实。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一般资格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财务审计报告应包含报告正文、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财务报表附注,财务审计报告应盖有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和注册会计师的执业专用章,并附会计师事务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执业证书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新成立不足一个会计年度的企业,可提供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1月1日至今任意三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凭证等相关资料。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备的设备和技术能力(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5、近三年内投标人未发生过质量及安全事故(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6、本项目不接受的投标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2)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4)近三年内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查询的结果网页截图并自行承诺无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情况,格式自拟),招标人保留在以上网站复核的权利。

6)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五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 /)中查询的结果网页截图并自行承诺在近五年内无行贿犯罪行为,格式自拟),招标人保留在以上网站复核的权利。

7、本项目不接受分包、转包。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特殊资格:

1、投标人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国家电力监管部门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承修、承试四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拟派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4.1 2022 6 30日至 2022 7 7 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售后不退。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5.1 贵州东旭建设工程咨询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1. 开标时间: 2022  7 22 10 00 分(北京时间)。

2. 开标

九、

名    称:贵州茅台酒股份

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