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麻醉机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2-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麻醉机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就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麻醉机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ZZZ

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麻醉机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麻醉机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ZZZ-2022A2038进行竞争性磋商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均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磋商范围:

1.1项目采购标的麻醉机采购

1.2项目预算:32万元

1.3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

1)采购清单: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1

麻醉机

1

1.4 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1.5 交货期:签订合同之日起30个日历日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

1.6 交货 信用记录查询渠道:①“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信息报告生成时间为 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信息报告及查询记录截图并加盖公章,作为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编入投标文件。 

2.2本项目所需特殊行业资质或要求本项目投标人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

4.1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于202271日至77日,(北京时间09:00-12:00,14:00-17:00,法定工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磋商文件。

4.2报名: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2)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一份),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委托书格式不限,需注明报名事项及相关事宜)。

4.3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磋商文件将以电子文件的形式发售,售后不退

4.4报名及购买磋商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7121530分,提交到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本次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6、 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