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一局公司EPC机电部河南泰普森国际户外产业园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干式变压器及箱变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日期:2022-07-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1010-220057  一、招标条件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计划采购1批干式变压器及箱变用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1010-220057  

一、招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计划采购1批干式变压器及箱变用于河南泰普森国际户外产业园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并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河南泰普森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园建设项目位于平舆县鸿业大道、工业大道创业大道、创新北路围合区域,总占地面积约630亩,总建筑面积约43.23万m,总工期24个月,总投资9.4亿元,建安费和设计费为7.4447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6间生产车间、6间成品仓库、1间化学品库以及辅助用房、维修车间、高配房、办公楼、倒班楼、食堂、园区道路、照明、绿化等配套工程。

2、竞标范围:河南泰普森国际户外产业园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1批干式变压器及箱变

3、采购数量 :

序号

货物名称

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干式变压器及箱变

详见技术规范

1

 

 

4、交货时间:全部设备应于20228月15前运抵交货地点(具体交货时间以签订合同约定为准,标书中必须注明最长元器件采购到货周期及全部设备交货周期)。

5、交货地点:河南泰普森国际户外产业园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施工现场指定地点。

6质量要求:投标产品的技术参数满足招标技术文件要求,全部应有质量保证相关资料。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必须为中水利十一工程局的合格供方,必须制造企业,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制造企业公近三年低压柜国内外业绩不12个,其中国内业绩不少于10个,国外业绩不少于2个,且须提供业绩证明,近五年来稳定运行年以上的运行证明材料不少于3份(必须附合同扫描件或设备发票等证明文件,资料未按要求提供视为无效合同)。

4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77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

1.1、提供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扫描件(合并文件上传)

1.2、如遇网上报名及注册问题可向系统管理员咨询(客服人员:王莉,电话:4006274006-10或13572886514)。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为人民币(大写):陆佰元整(¥600.00元)。支付招标文件费采用在线扫码支付方式,售后不退,投标人通过报名审核后,直接在线支付标书费。采购人不再另行提供账号。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711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2、本次采购将通过集采平台全程在线开展,电子投标文件的加密、提交、解密及签到等流程须各投标人在线进行操作。投标人须提前办理数字证书用于在线投标,办理方式(1)直接下载“中招易采”APP自助办理数字证书,客服电话:4000809508;方式(2)请登陆https://联系客服提供相关材料办理实体数字证书,并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在线投标,因操作流程失误造成的投标失败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3、各投标人须登陆集采平台使用数字证书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编制、加密和在线投递。请各投标人充分考虑文件大小、网络速度的影响并预留充足的时间,逾期将无法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的在线投递建议至少提前12小时完成)。

4、投标截止时间后,各投标人须使用数字证书登陆集采平台投标管家客户端对投标文件进行在线解密。

5、投标截止时间如有变动,招标机构将及时通过集采平台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6、递交投标文件前须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向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申报合格供应商,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合格供应商资格未能申报成功,造成投标文件无法递交和开标的,由投标人承担其全部后果。

、合格供应商申报及集采平台使用问题可咨询平台客服,客服人员:王莉,电话:4006274006-10或13572886514。

六、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hina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