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阀门供应储备中心2022年度电站阀及安全阀框架协议油田板块国标安全阀炼化板块美标弹簧式安全阀炼化板块美标波纹管安全阀炼化板块国标安全阀;炼化板块国标电站阀(包-B2-炼化板

   日期:2022-07-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2年度电站阀及安全阀框架协议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022年度电站阀及安全阀框架协议(WZ20220726A/B/C/D/E-4601-9

2022年度电站阀及安全阀框架协议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度电站阀及安全阀框架协议(WZ20220726A/B/C/D/E-4601-9005-B2)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油田板块国标安全阀炼化板块美标弹簧式安全阀炼化板块美标波纹管安全阀炼化板块国标安全阀;炼化板块国标电站阀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2.2 招标范围: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中压安全阀
1.00
包-B2-炼化板块国标安全阀
2
高压安全阀
1.00
包-B2-炼化板块国标安全阀

2.3 技术规格:见具体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本款提出的资质、业绩等要求,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 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按照“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登记,执照有效。

3.1.2 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3 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3.1.4 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5 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6 提供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或等同)以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或等同)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或ISO45001或等同)证书复印件,其中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或等同)需能涵盖阀门的制造。

3.1.7 提供投标阀门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和特种设备型式试验证书复印件,以及型式试验证书清单(样式见附表1-特种设备型式试验证书清单 )。 1、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在有效期内且许可的品种可以覆盖投标包段阀门; 2、特种设备型式试验证书许可的覆盖范围在类别、压力等级和口径上应能覆盖投标包段阀门。 如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的发证时间在2019年6月以后,执行最新特种设备行政许可要求(TSG 07-2019)。

3.1.8 提供2019-2021三年各年度全套审计报告复印件 每年度≥3000万元。以审计报告中的主营业务收入计算阀门销售规模。如果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认证经营范围不止包含阀门和及阀门相关活动的投标商,其主营业务需提供同一会计师事务所的出具的阀门销售收入证明,否则按主营业务收入的50%进行评审。

3.1.9 安全阀排放和回座性能实验装置:适用于安全阀包段,提供实物彩色照片。

3.1.10 按“投标商整体实力评估表”的整体实力评分不低于60分(详见附表2-投标商整体合实力评估表)。

3.1.11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12 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ding.sinop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