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红塔区 2022年烟包及其它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BCYX-2206018一、招标条件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红塔区 2022年烟包及其它运输服务项目,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编号:BCYX-2206018

一、招标条件

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红塔区 2022年烟包及其它运输服务项目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范围:按招标方要求完成红塔区 各烟站(点)烟包运输服务、直收直调服务及其它运输服务。费用预计约(不含税价)127.2万据实结算,以实际发生数量为准。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2.3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红塔区 烟包运输、直收直调服务及其它运输任务完成止。

2.4 服务地点招标方指定地点-各乡镇(街道)所在地的烟站。

2.5服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以及招标文件的技术要求。

2.6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的法人资格,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具备完成本项目的服务能力

3.3投标人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网站,投标人未被列入 “严重失信主体”记录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投标人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

3.4投标人无行贿行为记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2017年1月1日至今无相关行贿行为记录。

3.5投标人还须满足下列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2022年74日至2022年78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