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福建金闽再造烟叶发展 安保服务-2022年至2023年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所在地区: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一、招标条件安保服务-2022年至2023年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

项目所在地区: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

一、招标条件

安保服务-2022年至202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采购人为福建金闽再造烟叶发展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规模及概况:本项目为安保服务-2022年至2023年,规模为196万元 /年。项目内容:1、服务内容包括门卫守护、日常巡逻、人员及物资进出管理、消防和安防监控运行和操作等,并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防事故以及突发应急事件处置等安全工作。2、服务范围包含招标人的厂区、污水站、各仓库库区等。3、本项目招标期限为三年,合同一年一签。第一年服务时间为202291日至2023831日。第二年服务时间为202391日至2024831日。第三年服务时间为202491日至2025831日。本公告中规模为计划金额,本项目的最高限价为人民币160万元/(不含税),投标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投标无效。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

1.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提供营业执照。

1.2若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则投标人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对投标人代表的授权书原件

1.3投标人应提供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布的企业股权结构情况及企业高管人员(如公司董事长、董事、总经理、执行董事、财务负责人、监事,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信息查询网页打印件及其网址。

1.4投标人应按本招标文件第七章格式要求提供无行贿行为承诺书。

2、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77 1730分到 20227 221730。逾期代理机构将不接受报名。

在线购买→请登录公E采电子招标采购服务平台进行实名报名,报名成功之后,即可在线下载标书。供应商如未在系统中注册的,请按系统要求注册后方可报名,注册免费,且注册后可在线预览公E采平台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的项目招标文件主要内容。对平台操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

网上报名时请慎重填写开票信息和邮箱,报名完成后系统将自动开具发票,并将电子发票发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2022728900分。

提交方式:本项目采用线上投标: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平台,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728 9 00 分。

开标

七、其他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网、福建中烟工业 网、中国 和 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福建金闽再造烟叶发展 采购工作监督小组。

九、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