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2022年度正安页岩气勘查区块安场向斜南部25口开发井及桐梓狮溪区块狮溪1平台2口井压裂桥塞”变更公告

   日期:2022-07-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因本项目原招标公告内容有误,先做出变更,具体内容如下:2022年度正安页岩气勘查区块安场向斜南部25口开发井及桐梓狮溪区块狮

  因本项目原招标公告内容有误,先做出变更,具体内容如下:

2022年度正安页岩气勘查区块安场向斜南部25口开发井及桐梓狮溪区块狮溪1平台2口井压裂桥塞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2022年度正安页岩气勘查区块安场向斜南部25口开发井及桐梓狮溪区块狮溪1平台2口井压裂桥塞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2022年度正安页岩气勘查区块安场向斜南部25口开发井及桐梓狮溪区块狮溪1平台2口井压裂桥塞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正安页岩气区块位于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安场镇,构造位置:武陵褶皱区安场向斜西翼南段;钻探目的层为志留系石牛栏组下段和五峰-龙马溪组。

桐梓狮溪区块位于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狮溪镇,构造位置:黔北隆起凤岗构造变形区狮溪向斜东翼;钻探目的层为志留系石牛栏组下段和五峰-龙马溪组。

根据公司页岩气勘探开发规划,正安页岩气区块部署25口井钻井,桐梓狮溪区块部署2口井,钻井结束需要进行压裂投产,压裂采用可溶桥塞分段,需采购可溶桥塞。

2.2招标范围

    01标段:正安区块25口开发井全金属可溶桥塞450个,常规可溶桥塞200个,全封速钻桥塞10个;(5-1/2″套管)

02标段:狮溪1平台2口井全金属可溶桥塞30个,常规可溶桥塞20个,全封速钻桥塞2个;(5-1/2″套管)

2.3交货时间及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制造厂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应具备厂家授权经营许可),在人员、设备生产、供货、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并具有在法律、财务上独立的能力

3.3 投标人是制造商或具有服务能力的代理商,国内制造商不接受其授权代理商;投标人是国外代理服务商必须为制造商授权的该项目的唯一代理商。

3.4 提供原产地证明、出厂合格证、报关单或进口材质证明等。

3.5 财务要求:财产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在最近三年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以及其他经济方面的违法行为;

3.6 信誉要求: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在最近三年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以及其他经济方面的违法行为。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提供征信报告完整版,打印时间为开标截止日前15天以内;且在“信用中国”网站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网站完整版截图,截图时间需在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3.7 提供3年内(2019年至今)投标产品在石油体系的第三方检测报告,性能指标满足招标人的采购技术标准要求。

3.8 业绩:具备良好的应用业绩,有近三年内在石油天然气行业相同规格或以上规格物资的生产业绩。业绩为招标人特别关注,非资质否决项。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其业绩应为代理商的经营业绩。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