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甘肃地区各新能源场站就地控制终端微型纵向加密认证部署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第1章 招标公告项目 项目编号:合同商谈时确定 项目业主:甘肃中电投新能源发电 金塔太阳能发电 甘肃中电投新能源发电 临泽太阳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

项目编号:合同商谈时确定

项目业主:甘肃中电投新能源发电 金塔太阳能发电

甘肃中电投新能源发电 临泽太阳能发电

甘肃中电投新能源发电 景泰太阳能发电

甘肃中电投新能源发电 武威太阳能发电

甘肃中电投新能源发电 景泰风力发电

甘肃中电投新能源发电 会宁风力发电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甘肃地区各新能源场站就地控制终端微型纵向加密认证部署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分别与项目业主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1)新能源的快速发展和大规模并网,给电网带来新能源场站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提出了更高要求。根据《甘肃电力调度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甘电调度【2022】6号文件要求,新能源场站须加强户外就地采集终端(如风机控制终端、光伏发电单元测控终端等)的物理防护,强化就地采集终端的通信安全。站控系统与终端之间网络通信应部署加密认证装置,实现身份认证、数据加密、访问控制等安全措施。根据文件要求甘肃新能源发电公司所属金塔、临泽、武威、景泰光伏电站,景泰、会宁风电场就地控制终端需部署微型纵向加密认证装置,实现新能源电站逆变器、风机、箱变、汇流箱至升压站之间的数据认证、加密。

(2)对甘肃境内6座新能源场站加装微型纵向加密认证装置,实现站内监控系统与风机就地控制终端、光伏汇流箱之间的通信安全。

(3)本项目采用“统招分签”的方式与各项目业主单位签订合同。

(4)交通条件如下表:

序号

新能源电站名称

服务实施地点

距省会城市距离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