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福建鑫叶投资管理集团 购置空调系统-2022年综合楼改造项目招标文件答疑、补充通知

   日期:2022-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名称购置空调系统-2022年综合楼改造项目招标编号闽联审厦招[2022]032号本招标项目答疑、补充通知如下:1、本项目招标文件第

项目名称

购置空调系统-2022年综合楼改造项目

招标编号

闽联审厦招[2022]032

本招标项目答疑、补充通知如下:

1、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C技术部分2-1制冷量偏离值评标标准内容中的室外机偏离值评标标准内容:

原表述:根据投标人所投变频多联空调所有室外机制冷量与设计值额最大偏离值P进行评分:2%<P5%的得1分;0<P2% 的得3;P值无偏离的得5分;其余不得分

注:需提供制造商正式发行的产品彩页样本及中国能效标识网截图参数加盖投标人公章 (组合形式的需要注明模块的组合方式),否则不得分”;

修改为:根据投标人所投变频多联空调所有室外机制冷量与设计值额最大偏离值P进行评分:8%<P≤15%的得3分;0≤P≤8% 的得5分;其余不得分。

注:需提供制造商正式发行的产品彩页样本及中国能效标识网截图参数加盖投标人公章 (组合形式的需要注明模块的组合方式),否则不得分”。

2、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C技术部分2-1制冷量偏离值评标标准内容中的室内机偏离值评标标准内容:

原表述:根据投标人所投变频多联空调所有室内机制冷量与设计值额最大偏离值P进行评分:2%<P5%的得1分;0<P2% 的得3;P值无偏离的得5分;其余不得分。

注:需提供制造商正式发行的产品彩页样本进行佐证,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得分”;

修改为:根据投标人所投变频多联空调所有室内机制冷量与设计值额最大偏离值P进行评分:8%<P≤15%的得3分;0≤P≤8% 的得5分;其余不得分。

注:需提供制造商正式发行的产品彩页样本进行佐证,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得分”。

3、本项目招标公告第8、9点内容中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原表述:2022年07月21日上午09:3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