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服务类】中国电建成都院东方电气酒泉肃北马鬃山饮马峡 B 区 100MW 风电项目总承包项目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建设工程设计责任险

   日期:2022-07-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核心提示:中国电建成都院东方电气酒泉肃北马鬃山饮马峡 B 区 100MW 风电项目总承包项目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建设工程设计

中国电建成都院东方电气酒泉肃北马鬃山饮马峡 B 100MW 风电项目总承包项目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建设工程设计责任险

招标公告

1.招标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东方电气酒泉肃北马鬃山饮马峡 B 区 100MW 风电项目总承包项目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建设工程设计责任险项目(以下简称“本次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次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项目相关信息发布渠道为 (

2.招标项目名称

东方电气酒泉肃北马鬃山饮马峡 B 区 100MW 风电项目总承包项目。

3.招标险种

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建设工程设计责任险

4.招标人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

5.保险经纪人

鼎昊(北京)国际保险经纪 。

6.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7.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8.项目概况

酒泉肃北马鬃山饮马峡B区风电项目位于甘肃省酒泉市肃北县马鬃山镇饮马峡风电场基地,场址为戈壁小丘陵区,低山和残丘地貌,场内海拔高度约1700-1900m,距离最近的玉门市中心约83公里,距离瓜州县中心约92公里。拟建项目交通运输条件较好,项目东部,距离项目边界仅3公里为国道G215,可满足工程的运输、施工条件。项目区域位于北部飞地地区。北部飞地马鬃山地区位于河西走廊西段的北侧,古肃州之西北,俗称北山地区,东邻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南望瓜州县和玉门市,西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地区,北接蒙古国戈壁阿尔泰省,国境线长65.018公里。地理坐标北纬40°42~42°47′,东经95°31~98°26′,东西宽190多公里,南北长220多公里,面积31630平方公里。项目采用25台单机容量为4.0MW的风力发电机组,规划容量为100MW。根据风电装机容量及当地电网现状,本风电场新建1110kV升压站及相应的1110kV单回送出线路工程。

特别提醒:受政府政策、规划及其他因素影响,招标人将有可能对工程保险范围进行调整,中标人须无条件接受。

9.项目地点

甘肃省酒泉市肃北县马鬃山镇饮马峡区域。

10.工程造价

保险金额:人民币472,140,472.45元(扣除暂列金额5,000,000.00元,其他费用(安全生产费、总承包管理费、设计费、临时用地租用费、专题专项费用)17,846,955.55元)。

11.项目工期/保险期限

建筑安装期(含试车期、试运行期):预计工期214日历天,实际开工日期以发包人开工通知书记载时间为准,至工程全部竣工验收合格后签发完工验收证书并全部移交业主正式投入运营之日二十四时止。

保证期/缺陷责任期:自工程全部竣工验收合格后签发完工验收证书并全部移交业主正式投入运营之日起12个月。如果工程建筑安装期延期,则保证期/缺陷责任期相应顺延。

如被保险工程未能按计划工期完工,则建筑安装期保险期限可免费顺延120天,但被保险人需向保险人申报。如果120天后还需要继续延期,则被保险人需及时申报且超过120天的部分需要按日比例缴纳延期保费,计算公式为:延期保费=加费延长承保天数÷未延长前保险期限总天数×总保费。如建筑安装期保险期限延期,则保证期/缺陷责任期保险期限相应顺延。

1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成立的、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展财产保险业务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的总公司或总公司授权的唯一分支机构参与投标,以分支机构参与投标的须取得总公司的唯一授权。

(2)投标人必须持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保险公司法人许可证(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以上证照的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3)投标人总公司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30亿元,2021年度偿付能力充足率不得低于100%。

(4)2017年7月1日-2022年7月1日,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独家承保工程标的额人民币4亿元以上(含)的单个风电场建设项目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的承保业绩及理赔服务的相关经验。

(5)投标人不得委托保险中介中的保险代理人或保险代理公司代理本次招标项目保险业务。

(6)投标人总公司只能授权一家分支机构参与投标活动。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 禁用承包商名单。

13.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7 20日至2022 年 724 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7:30。

14.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15.获取招标文件须携带材料

(1)保险公司总公司授权分支机构获取招标文件需提供总公司对拟参与投标分支机构的授权委托书(原件且需加盖总公司公章)。授权委托书内容应包括:项目名称、授权总公司名称、被授权分支机构名称、授权内容、授权期限等相关内容。

(2)投标单位授权经办人获取招标文件的委托书或公司介绍信(原件且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经办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4)保险公司总公司及授权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16.招标文件售价

每套售价为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17.现场勘察

招标人不负责组织投标人对项目现场进行勘察。投标人如需要了解现场情况,以利于编写投标文件,可自行进行现场勘察。在勘察过程中,若发生人身伤亡、财物或其他损失,不论何种原因所造成,招标人均不负责。

18.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22年8月10日上午10时00分。

19.投标地点/开标地点

20.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前,提交人民币20,000.00元(大写:万元整),投标保证金采取银行转账方式。

接受投标保证金的银行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