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八局中电建长崃(浠水)新材料有限公司码头电气成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8-220232一、招标条件受中电建长崃(浠水)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8-220232

一、招标条件

中电建长崃(浠水)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采购中心(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码头电气成套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卧龙庵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片麻岩矿项目(以下简称“项目”)距县城直线距离9.6km;矿区主要储有片麻岩、花岗岩,矿体品质可达建筑石料矿业指标Ⅰ~级质量要求;骨料加工系统处理能力达2000万吨/年,设计处理能力4000t/h;项目由矿山及骨料加工系统工程、长胶廊道工程、码头工程等三大工程构成。

项目位置情况:浠水县卧龙庵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片麻岩矿项目位于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靠近浠水县罗兰道S202公路,距G45大广高速公路兰溪出入口约5km路程。

工作环境和条件:

1)海拔高度:<300m。

2)环境温度:多年平均气温16.9℃,极端最高气温达40℃,极端最低气温零下12.5℃。

3)多年平均相对湿度:年平均相对湿度80%,最高湿度100%,最低湿度为9%。

2、招标范围

供货范围含长崃项目码头区域变电所预制舱、高压电气设备、低压配电室内成套配电设备、变压器、装船机无功补偿柜等设备的供货,配套随机备品备件及易耗品、专用工具、技术资料,技术服务以及18个月的质量保证服务。

3、采购数量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变电所预制舱

舱体骨架采用H型钢与方钢,出厂前须根据舱内设备的载荷分布情况科学分析舱体各部分受力情况,可靠保证舱体的高强度。舱体骨架与外墙板之间保温隔热材厚度不得小于(100mm),舱体须满足保温、隔热、防火、降噪等功能要求。预制舱采用分体制作运输现场接装的方式。各类舱体与设备均在厂内完成制作,预留充分的一、二次电缆插接口。舱体须配置排水、通风、空调、照明、火灾自动报警等辅助功能。

1

高、低压室及控制室全套 

2

变电所内高压电气设备

 

 

 

2.1

高压开关柜

KYN28A系列户内铠装型移开式高压开关柜,电压等级12kV,主母线额定电流1250A,真空绝缘介质,离墙落地式安装,柜体防护等级IP4X

30

 

2.2

高压电容电抗柜

10kv直挂式SVG可直接接入母线电压10kv电网,单机功率为0.3Mvar电容电抗柜(包含2套柜子),无功功率补偿、谐波补偿、负载不平衡补偿。可本地控制、远程控制。调度系统 、预留RJ45、485接口

2

 

2.3

母线过电压保护柜

DB30系列低残压母线过电压保护装置,母线过电压+PT保护,电压等级12kV,离墙落地式安装,防护等级IP4X

2

 

2.4

母线桥

变电所内封闭式母线

1

 

2.5

直流电源屏

GZDW-65Ah/DC110V,外形尺寸W800xD600xH2200,柜体防护等级IP3X

1

 

2.6

电力监控系统

ABO数据整合终端、光纤收发器、19标准机柜,连接电缆,数据库服务器

1

 

2.7

检修手车

高压检修手车

2

 

3

码头低压配电室内成套配电设备

 

 

 

3.1

低压开关柜

GDD系列低压组合式开关柜,主母线0.4kV/1600A,变电所800Kva变压器低压出线柜

6

 

3.2

低压开关柜

GDD系列低压组合式开关柜,主母线0.4kV/1000A,变电所船舶岸电IT系统低压出线柜

1

 

3.3

低压开关柜

室外稳压调控柜(可实现远程控制)     

1

 

3.4

无功补偿柜

GDD系列电容电抗补偿柜,接触器动态投切实际补偿容量0.4kV/40kvar*5组,(变电所内)

1

 

3.5

无功补偿柜

GDD系列电容电抗补偿柜,接触器动态投切实际补偿容量0.4kV/20kvar*5组(315kva变压器装船机内)

2

 

3.6

无功补偿柜

GDD系列电容电抗补偿柜,接触器动态投切实际补偿容量0.4kV/30kvar*5组(500kva变压器装船机内)

2

 

3.7

封闭式母线

1600A/0.4kV 3相4线制封闭式母线,含母线水平吊装所需的吊杆、支架、压板等安装附件

12

 

3.8

隔离变压器

岸电隔离变压器,400kVA 0.4/0.4kV D,yn11,配IP3X外壳、温控温显及风冷装置

1

 

3.9

电力变压器

SCB13型干式变压器,800kVA 10/0.4kV D,yn11,配IP3X外壳、温控温显及风冷装置

1

 

备注:投标人收到中标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供设备图纸。

4、交货时间:2022年915日前所有设备交货完成。实际完成时间可能存在差异,中标人不得因此向招标人提出任何补偿要求。

5、交货地点:湖北省浠水县长崃项目施工现场指定地点

6、质量要求:卖方保证货物在装箱发货前经过严格测试,产品须满足该工程所在地的气候条件,产品质量性能、规格和技术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标准及行业标准规范,设备技术参数满足当地电网并网要求,满足现场使用要求同时还必须满足技术规范书中的要求。

7、付款方式:采购合同签订后预付合同总额30%的预付款(支付前需提供等额的预付款保函);货到施工现场,开具相应发票,支付合同总额30%的到货款,且到货款可根据到货进度分批支付;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总额35%的验收款,剩余5%为质保金,质保期满后无质量问题无息支付。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电气设备生产制造企业;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壹亿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近三年具有与本次招标的相同或相似类型设备的生产销售业绩(合同总金额须≥1000万人民币)不少于5个,须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并提供预制舱开闭所型式试验报告、成套开关柜设备型式试验检测实验报告等证明资料,合同扫描件须包含合同总金额页、合同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合同范围内容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具有良好社会信誉,近三年无不良履约记录,有完成本项目合同的财务、生产和供货能力

6、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次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8、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9、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8-01 10:00:00前(北京时间)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我们将采取EMS方式送达。

序号

公司全称

标书费(元)

邮寄地址

联系人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hina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