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广东烟草江门市 本级与新会 员工体检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通建设工程管理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烟草江门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广东烟草江门市 本级与新会 员工体检服

中通建设工程管理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烟草江门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广东烟草江门市 本级与新会 员工体检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详情请参见招标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本项目投标邀请及招标文件中所有时间均为24小时制北京时间,所有货币单位均为人民币元或万元,所使用的计量单位均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为准(特别注明除外)。

2.项目编号:ZTGDGZ20220035

3.项目

4.项目类型:服务类

5.项目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内容

最高限价

(人民币,含税)

项目预算

(人民币,含税)

服务期

1

员工体检服务采购

参照体检项目报价表

三年总预算400万元。

服务期内总采购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00万元,具体采购项目根据招标单位实际需求而定,并根据招标单位实际参加体检人数、体检项目结算。

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20241231日,每年一次体检,共三次。

备注:项目的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6.投标人资格

6.1具备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

6.2投标人应当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6.3根据烟草行业对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的管理要求,向行业内干部员工行贿,被列入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且在禁入期内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以招标人提供的名单为准)。

6.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拟委任的

6.5查询国家、地方及行业主管部门规定的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公告平台信息,未列入以下公告平台范围内容:

1)“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失信被执行人[失信被执行人页面将跳转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按跳转页面查询]

2)“中国 ”网站查询是否处于“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3)“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是否属于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及相关行政处罚信息。

注:(若投标人在以上网站无不良行为记录,须提供无不良行为记录的书面承诺(加盖公章),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信用中国、中国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对投标人不良行为进行查询,以招标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承诺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格式)

6.6投标人需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6.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6.8本项目不接受转包和分包。(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6.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7.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文件时,投标人必须携带以下资料(加盖单位公章):

招标文件 线上报名:投标人必须扫描下述报名资料一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现场报名:投标人必须携带下述报名资料一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带至我司报名并现场缴纳标书款。

7.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若 投标:

投标人为非独立法人(即由合法法人依法建立的 ),须同时提供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总公司对 出具的有效授权书原件。已由总公司授权的,总公司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 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7.2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需提供:

1)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

2)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经办人如是投标人授权代表,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备注:以上资料处《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须同时放入投标文件中。

7.3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500.00元整,售后不退。

7.4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723-2022729日,工作日900-1200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8.投标、开标时间及地点

8.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81214001430

8.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28121430

8.3投标及开标

注:因疫情管控需要,投标人可自行选在截标时间前通过邮寄等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人对邮寄等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承担一切不可预见的风险,包括但不限于迟到的文件被拒收、快递丢失、缺漏等问题。投标人未出席开标会议,默认同意开标结果。

9.本项目相关公告在 、烟草行业招投标信息平台、 、中国烟草总公司外网上公布,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1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