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昌都江达青泥洞乡20兆瓦牧光互补(配储能)复合型保供光伏发电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22     浏览:6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施工 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目前针对本项目需要成立的法人单位正在办理注册,最终中标单位与本项目实际注册的法人
 现对该项目施工 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目前针对本项目需要成立的法人单位正在办理注册,最终中标单位与本项目实际注册的法人单位签订合 同。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江达县青泥洞乡索日村。
2.2  建设规模:规划光伏电站位于西藏昌都市江达县青泥洞乡索日村,规划装机 20MW 光伏配 5MW/20MWh 储能,  本工程一次建成。同时,拟新建一座 110kV  升压汇集站(大唐、 华能、华电、中电建新能源四家共建) ,并以 1  回 110kV  线路接入附近的 110kV  青泥洞 变。建设模式为集中式山地光伏(光伏+储能) 。项目总用地约600 亩。距离江达县直线距 离约 26km,海拔高度约 3900-4200m 左右。
2.3  计划工期: 2022 年 8 月 10 日至 2022 年 10 月 30 日, 82 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 发包人或监理通知为准。
2.4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光伏电站、进场道路、场内检修道路、集电线路、施 工用电和用水等临建设施、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设施等;整个工程项目的施工图设计、设计 优化或者设计变更、竣工图设计及现场服务等; 设备材料采购(甲供设备、材料除外) 。保 险、工程施工安装、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试运行、接入及并网手续、调度及供电手续、 消缺、培训、验收和最终交付投产、质保等,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 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本工程的全面验收含水保、安全设施、环保、消防、职业卫生等各项 专项验收、启动验收、过程中的质量监督和安全鉴定(如有) 、档案竣工验收和竣工验收、移交 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本工程作为施工 总承包工程(不含储能系统、 110kV 升压站), 不论招标文件是否提及、投标报价高低, 凡涉及本工程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甲供设备除外) 、设备材料转 运、建筑安装、试验、检查测试、调试试运、质量监督、施工许可证办理、水保、安全设施、 环保、消防、职业卫生等所有专项验收(含专项报告编制) 、启动验收、档案竣工验收和竣 工验收等相关方面的全部工作内容及费用均属于承包人的工作范围;以发包人的名义对架空 集电线塔征地,并办理征地手续,征地费及手续费包含在在本标段中; 光伏场区集电线路接 入升压站相关开关设施和光伏场区所有控制监控等线路接入升压站控制监控系统均包含在 本标段中。
主要工程项目包括 (但不限于) :
(1)勘察设计及相关咨询服务:本项目开工建设及全过程所需的全部专题专项报告编 制,通过咨询、审查、修编并取得相关批复意见,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专题报告及证明文件: 施工图设计、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水土保持专题报告、勘测定界、 临时用地复垦方案、草地使用可行性研究报告、职业健康评估、安全预评价报告、社会稳定 风险分析和评估等。
以发包人名义办理以下所需办理的各种手续,由承包人以发包人的名义办理并承担费用。 其中环保、水保等各专题报批时提出的工程措施和费用, 以及为完成各专项验收而必须开展 的工程措施、植物措施等并承担所有的费用。手续包括不限于:电力建设工程备案、并网或 涉网试验、并网手续、安全评估报告、等保测试报告、调度及供电、安全设施、消防、职业 卫生、质量监督、安全监督、防雷检测、专项验收(征地移民与工业卫生、环保、水土保持、  消防、劳动安全、档案等)、并网验收(并网认证测试) 等工作。
(2)建安工程:光伏电站全部临建、建筑及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建构筑物及设备 基础、进场道路、场内检修道路、阵列区、给排水系统及所有电气设备等的全过程设计、设 备采购(甲供设备除外) 、建筑施工、设备安装、试验、调试、试运行等具备运行条件的全 部工作。
(3)送出工程:送出工程为其他单位实施,不含在本标段内。本标段仅负责配合手续 办理、接入并网及联合调试等工作。
(4) 配合招标人办理电力业务许可证、办理《购售电合同》、《并网调度协议》、《通 信协议》、《高压供电合同》等;
(5) 与本工程有关的所有全过程档案资料编制及归档工作; 工程策划及实施,影像资 料收集、制作; 人员培训。
(6) 为满足项目投运及竣工验收必要的其它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以及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 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应同时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 及以上资质; 近 5 年(以完工时间为准) 具有至少 2 个 20MW  级及以上地面光伏电站 施工 总承包的投运业 绩(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合同主要内容页和竣工类资料, 国外业绩证 明需提供对应的中文译本,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牵头人可为施工企业或者为设计单位, 各联合 体成员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联合体成员不能超过两家。
(1)针对牵头人为设计单位应满足: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的设计单 位,必须具有在近 5  年成功从事过至少 2  个 20MW  级及以上地面光伏电站 施工 总承包 和 1  个 20MW  级及以上地面光伏电站设计的业绩。其联合体成员为施工单位的,须满足 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一级(应同时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 二级) 及以上资质,必须具有在近 5  年成功从事过至少 2  个 20MW  级及以上地面光伏电 站 施工或施工总承包业绩,或 5 年内承建过 1 个 500MW 及以上装机容量水电站主体施工 项目。
(2)针对牵头人为施工企业的应满足: 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水利水电施工 总承包一级(应同时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必须具有在近 5  年成功 从事过至少 2  个 20MW  级及以上地面光伏电站 施工 或施工总承包业绩,或 5  年内承建 过 1  个 500MW  及以上装机容量水电站主体施工项目。其联合体成员为设计单位的,须满 足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的设计单位,必须具有在近 5 年成功从事过至少 2 个 20MW  级及 以上地面光伏电站设计的业绩。
3.4 投标人拟派的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需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 B  证, 至少担任过 1 个总装机容量 20MW  及以上光伏电站施工总承包项目的项目经理或担任过 1 个 500MW  及以上装机容量水电站主体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
3.5  财务要求:
(1) 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力,近三年内每年净资产大于 0  (附: 近三年度资产负债 表、利润和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2) 近三年是指 2019  年度、 2020  年度、 2021 年度。
3.5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5.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效 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2.  在 信 用 中 国 网 站被列 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3.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 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 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6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 资格 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7 月 22  日至 2022 年 8 月 1 日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