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湖南省烟草公司永州市公司新田县 烟叶及烟用物资运输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南恒兴工程咨询 受湖南省烟草公司永州市公司的委托就湖南省烟草公司永州市公司新田县 烟叶及烟用物资运输服务项目(第二次)进

湖南恒兴工程咨询 受湖南省烟草公司永州市公司的委托就湖南省烟草公司永州市公司新田县 烟叶及烟用物资运输服务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前来参与竞标。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相关资料已经完成,已具备招标条件。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运输方式:公路汽车运输

2.3运输线路及单价: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招标内容及服务要求。

2.4采购预算:运输烟叶约10.6万担、长途烟用物资运输约9000吨、项目总预算约240万元(含增值税),具体结算数量以招标人实际发生业务量为准。

2.5服务期限:一年(具体起止时间签订合同时约定)。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3.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要求:

3.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他组织。

3.1.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1.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标人近三年(20197月至20226月)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投标人未被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截图、提供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平台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不良行为记录截图;提供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行贿犯罪记录网页截图;提供投标人在“法院失信执行人查询平台”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上没有失信名单信息,查询显示没有国家、地方及行业主管部门公告的不良行为记录及其他犯罪行为记录;提供投标人在“天眼查”网站查询企业关系网页截图。

3.2投标人须具备的其他条件:

3.2.1投标人必备资质条件:必须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熟悉运输管理业务。

3.2.2驾驶员必备条件:①具有三年以上的驾驶经验,驾驶技术、职业道德良好;②在近两年内未发生重大事故,无偷、换货物案例;③驾驶证等相关证照齐全。

3.2.3车辆必备条件:①车况良好,各种工具齐全,并配有正、副驾驶员;②人身、货物、车辆保险手续齐全,四证齐全,运输烟叶时还必须参加“特种货物保险”,特种货物保险额度不少于100万元。

3.2.4投标人必须准备充足的运输车辆(9米以上货箱、18吨以上运力运输车辆不低于8台),确保招标人调运高峰期运输不受影响。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申请报名须提供的相关资料:

报名时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按投标人资格条件3.13.2要求携带资料前来报名。

以上报名资料验原件并留加盖投标单位红色原始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如上述证件及资料提供不全或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资格要求、超过报名时间的,不予受理。

五、报名时间、地点、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招标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书面方式。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22812日上午9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