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河南发电有限公司所属企业2022-2025年起重设备维护保养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28     浏览:1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 1 项目地点:安阳公司: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华祥路 1 号洛阳公司:河南省洛阳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1 项目地点:

安阳公司: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华祥路 1 号

洛阳公司: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华山路 2 号

首阳山公司:河南省洛阳市偃师国际商贸城东

三门峡公司: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县 (区)

林州公司:河南省林州市红旗渠经济开发区盛唐大道 1 号

许昌公司:河南省禹州市火龙镇龙岗电厂

巩义公司:河南省巩义市东环中路

2.2 服务期限:2022 年 9 月 1 日至 2025 年 8 月 31 日。

2.3 招标范围: 

序 号

招标

机组容 量

维保、定检设备数量

维保人员要求

 

1

安阳

公司

 

1270MW

维保设备 189 台;2023 年 9 月 定检设备 8 台;2024 年 6 月定 检设备 16 台。

不少于 5 名 (机组大修期间需增 加 2 人,即机组大修期间 7 人), 含项目经理 1 名,安全员 1 名(有 安全培训合格证)。

 

2

巩义

公司

 

1320MW

维保设备 87 台;2023 年定检 设备 12 台;2024 年定检设备 1 台;2025 年定检设备 12 台。

不少于 2 名人员(机组停机检修 期间需增加 2 人);维护人员含 项目经理 1 名。

  

 

3

首阳

山公

 

600MW

维保设备 108 台;2024 年 4 月 定检设备 33 台。

3 名专业维保人员,至少有一名 电气人员

 

 

4

 

 

洛阳

公司

 

 

640MW

 

 

维保设备 93 台;2024 年 5 月 定检设备 12 台。

3 名以上 (含 3 名) 人员;  1 人必须持有安全培训证书和安 全员证,1 人必须有在审验合 格期内的低压电工作业资质, 其他人员必须有 3 年以上起重 设备维修经历。

 

 

5

 

 

林州

公司

 

 

700MW

 

 

维保设备 91 台;2024 年 4 月 定检设备 9 台。

不少于 3 名 (机组等级检修、重 大技改期间需增加 1 人,即机组 等级检修、重大技改期间4 人) , 至少 2 人有特种设备作业证 (起 重机械安装维修和起重机械电 气安装维修证各 1 人) 。

 

6

 

许昌

公司

 

2020MW

维保设备 173 台;2023 年定检 设备 11 台;2024 年定检设备 14 台;2025 年定检设备 11 台。

不少于 6 名人员;含项目经理 1 名,2 名电气人员,  3 名机械人 员,安全员 (兼职) 1 名 (有安 全培训合格证)

 

7

三门

峡公

 

2950MW

维保设备 236 台;2023 年 2 月 定检设备 36 台,2025 年 2 月 定检设备 36 台。

项目经理 1 人、安全员 1 人 (安 全管理证)、机械维修工 3 人(含 焊工证、行车司机证) 、 电气维 修工 3 人 (电工证) 。合计 8 人。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及业绩条件,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服务 能力:

3. 1. 1 资质要求:

3.1.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1.1.2 投标人须具有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起重机械制造 (含安装、修理、改造)〕或 特种设备 (起重设备) 安装改造维修 (或修理) 许可证 B 级及以上。

3. 1.2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5 年内须具有 2 个及以上起重设备维护保养业绩 (须提供业 绩证明材料)。

3.2 财务要求:近三年净资产大于 0。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 (及以上) 的投标人不得 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4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 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5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5. 1 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 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 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 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7 月 28  日 10 时至 2022 年 8 月 13 日 17 时 (北京时间,下同)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