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全省邮政金融网点综合外拓业务外包服务项目第四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业主全省邮政金融网点综合外拓业务外包服务项目第四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龙武国际工程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

  业主全省邮政金融网点综合外拓业务外包服务项目第四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龙武国际工程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业主全省邮政金融网点综合外拓业务外包服务项目第四标段(第二次)项下的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LWINT-CG2022-079-2

  3、项目概述及内容:

  本项目为湖南省 全省邮政金融网点综合外拓业务外包服务项目,外包供应商服务内容包括:1.厅堂外做好金融外拓走访宣传、邮乐购站点建设及商品访销、邮乐小店拉新及推广、邮乐优鲜团点建设及推广、邮政重点业务的宣传推介,协助做好外拓活动等;2.厅堂内协助网点维护营业环境、维持营业秩序、识别引导分流、解答客户咨询、受理客户投诉、开展社区团购等农村电商工作,积极向客户宣传金融、渠道、寄递、集邮、报刊等各项业务,推广非核心类金融业务、批销业务、增值业务、邮乐小店拉新、新邮预订、报刊收订等业务。

  合同有效期:合同有效期为3年,一年一签。

  本项目分为五个标段,每个标段内各市州实行差异化价格。每个标段选取一家供应商,每个投标人最多可投标2个标段,最多可中标2个标段。

  本项目第四标段采购年度预算总规模约1181.78万元。标段划分如下:

  标段

  划分

  采购品目

  控制单价(万元)

  权重划分

  预计采购数量

  (网点)

  预算金额

  (万元)

  4标段

  娄底金融网点综合外拓经理

  2.4

  16%

  78

  187.2

  郴州金融网点综合外拓经理

  3

  35%

  138

  414

  邵阳金融网点综合外拓经理

  2.86

  49%

  203

  580.58

  小计

   

  419

  1181.78

  注:(1)控制价包含上述工作内容所有人员薪酬、供应商利润、相应社保费用、增值税费等。

  (2)价格权重为各标段内市州采购年度预算与总年度预算占比计算后取整得出(小数点后四舍五入)。

  (3)本次投标完成后,按投标单价结算,在后续项目实施过程中,以该单价和实际发生量结算。

  (4)本项目投标人报价如高于控制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5)为遵循本项目“每个投标人最多可投标2个标段,最多可中标2个标段”的原则,将不再接收已中标本项目2个标段的供应商对本次项目第四标段(第二次)招标的报名。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无本项目服务内容的经营资质,应提供书面承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30日内在营业执照所属地申请增加经营范围。

  2.投标人提供1个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服务内容为大堂引导、金融机构保安、地推(外拓)服务等业务外包或劳务承揽(劳务外包)业绩。

  3.供应商须为本项目配备1名具备相关管理经验的项目经理(即

  4.接到中标通知后,非因中标单位原因,中标单位必须能够在30天内完成业务外包服务的承接,且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分包或转包,供应商需提供书面承诺。

  5.供应商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自行开具品目为“业务外包”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交书面承诺。

  6.供应商如为所投标段范围的外地企业,须在所投标段范围每个市州设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办事处或 )或承诺中标后1个月内在所投标段范围内设置办事场所。

  7.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须提供书面承诺。

  8.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9.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项目投标。

  10.未列入采购人湖南省邮政 禁投名单。禁投名单包含:

  (1)在湖南邮政 履约出现过严重违约行为的供应商,被列入禁投名单。由合同签订部门或相关管理部门提供。

  (2)出现过纪律问题的供应商,由纪委办不定期更新提供至采购中心。

  (3)被政府部门和监管机构通报,被商业银行或金融机构禁入,在同类服务中发生纠纷或造成风险事件。

  11. 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1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5、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