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新世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监理(二次) 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2-08-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新世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监理(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1.招标人:贵阳市卫生健康投资 2.项目编号:BLJTZB0720225

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新世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监理(二次)

竞争性磋商公告

1.招标人贵阳市卫生健康投资

2.项目编号BLJTZB07202256

3.项目名称: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新世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监理

4.服务内容完成项目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相关服务监理

5.建设规模: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750平方米,项目估算工程费用约7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室内装修、给排水、排污、排气及防水;门头、标识标牌安装;消防改造等。

6.项目估算工程费用:700.00万元。

7.投标人资格要求

7.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7.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7.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任意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有效证明材料;

7.4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7.5拟派往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8.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8.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220802日至20220808日(不少于三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竞争性磋商文件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可开始出售),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6时,在佰利建设管理(集团) (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6号大唐东原财富广场3号栋23层)持委托授权书、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提供以上资料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购买并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

8.2磋商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9.投标文件的递交

9.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08121500分,地点为佰利建设管理(集团) (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6号大唐·东原财富广场3号栋23楼)会议室

9.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0.发布公告的地点

本项目公告在贵州省 、 公布。

1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