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贵州烟草商业云平台项目——云平台软件及服务招标文件澄清修改通知

   日期:2022-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核心提示:各投标 贵州烟草商业云平台项目—云平台软件及服务(项目名称)项目,已于2022年7月25发布招标公告,原定开标日期为2022年8月16

各投标

贵州烟草商业云平台项目—云平台软件及服务(项目名称)项目,已于2022725发布招标公告,原定开标日期为2022816日。现对招标文件作出如下澄清修改:

1、评分办法类似业绩(4分):“投标人提供2019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单一合同金额≥1000万元且成功验收的云平台项目业绩合同(不包含联合体投标的合同)和终验报告和对应发票(评标委员会保留在“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查询复核的权利,查询复核出现“查无此票、不一致”等情形,该类似项目业绩将不予以计分)。注:中标后需提供合同原件、验收材料原件核查。”修改为:投标人提供2019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单一合同金额≥1000万元且成功验收的云平台项目业绩合同(不包含联合体投标的合同)和终验报告和对应发票(评标委员会保留在“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查询复核的权利,查询复核出现“查无此票、不一致”等情形,该类似项目业绩将不予以计分),每提供一个得0.5分,最多得4。注:中标后需提供合同原件、验收材料原件核查。

2、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同步修改为:20228181000时。

 

 

中国烟草总公司贵州省公司

202283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标签: 贵州烟草商业云平台项目——云平台软件及服务招标文件澄清修改通知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