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山西潞安集团左权阜生煤业有限公司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服务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2-08-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招标条件

山西潞安集团左权阜生煤业 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服务项目,业主为山西潞安集团左权阜生煤业 ,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询比采购。

二、采购范围

2.1项目

2.2采购编号:HP2209n-064

2.3服务范围: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服务,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采购需求

2.4服务周期:1年

2.5 成交供应商数量:一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供应商需提供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 /)查询截图。

3.3近三年(2019年8月至开标前)完成的同类型或类似服务业绩(以合同为准,至少提供一份合同)。

3.4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信用中国”和“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2年851530分至2022年881530分。

4.2获取方法:携带如下资料到太原市体育西路288号茂业天地小区6号楼1504室现场报名

1)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附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

3)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企业基本存款账户证明;

4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查询截图

5近三年业绩(以合同为准)

6)查询结果;

提供上述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8121430分 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六、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七、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xyj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