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镇江市分公司)扬中市分公司职工食堂外包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本招标项目为业主(镇江市)扬中市职工食堂外包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ZWKZJ202207199, 本项目于2022年07月14日09时

  本招标项目为业主(镇江市 )扬中市 职工食堂外包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ZWKZJ202207199 , 本项目于2022年07月14日09时00分至2022年07月20日17时30分第一次发售招标文件,经初步评审,通过初步评审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本项目流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为业主提供职工工作日午餐、加班晚餐加工制作及配送等服务,加班晚餐数量以扬中邮政通知为准。全年费用预算90万元,厨房设施及主要设备、水、电、煤气、桌椅、餐具由扬中邮政提供,粮油副食及菜品采购、加工由中标人负责。邮政职工执行刷卡就餐制,每人每餐刷卡一次,以实际就餐人次按月进行结算。

  1.2服务期:壹年。

  1.3服务

  1.4服务内容:提供米饭、四菜(一大荤一小荤二素)、一汤、酸奶或粗粮或水果(三个品种交替使用)、餐巾纸、牙签等,同时配送到12个就餐地点,并回收餐具进行清洗消毒。

  扬中邮政食堂就餐配送地点详情表

  序号

  网点名称

  网  点  地  址

  1

  江洲支局

  扬中市三茅街道江洲西路48号405室

  2

  城东支局

  扬中市三茅镇江洲南路35号

  3

  城西支局

  扬中市三茅街道扬子西路100号

  4

  新坝支局

  扬中市新坝镇长虹路6号

  5

  联合支局

  扬中市新坝镇联合路16号

  6

  丰裕支局

  扬中市三茅街道裕祥公寓1幢109-111铺

  7

  三跃支局

  扬中市开发永恒路8号

  8

  兴隆支局

  扬中市三茅镇兴茂路100号

  9

  长旺支局

  扬中市油坊镇长旺西路40号

  10

  油坊支局

  扬中市油坊镇镇前路22号

  11

  永胜支局

  扬中市八桥镇玉皇路16号

  12

  八桥支局

  扬中市八桥镇富民路92号

  1.5项目预算:固定单价为18元/人/餐(含配送费),按每天190人就餐预算,全年预算约90万元(含税),最终以实际发生业务量结算,合同期总金额不得超过预算。

  1.6报价方法:本项目固定单价为18元/人/餐(含配送费),投标人须填写增项明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2.2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3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4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凭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以及依法缴纳社保的凭证,如投标人依法享受缓缴、免缴税收、社会保障资金的,须提供证明资料)。

  2.5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并且不允许将本项目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2.6投标人在食品经营中无卫生、安全方面的不良记录及重大违约、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原件并加盖公章)

  2.7投标人须承诺能够开具符合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承诺书原件并加盖公章)

  2.8投标人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2.9本项目不接受被业主列入黑名单且在限制范围内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2.10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招标活动。

  2.11投标人在近三年内参与江苏邮政及下属机构招标项目中无以下记录:因自身原因放弃采购项目中标的、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中止合同的。

  2.1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磋商、应答资格的;

  (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成交情形的;

  (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投标人资格的;

  (7)在最近五年内参与的招标活动中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8)在与中国邮政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9)相关产品在中国邮政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