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二十八个邮政网点消防改造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业主二十八个邮政网点消防改造公开招标公告  江苏德宁建设工程咨询 (招标代理)受业主(招标人)委托,就业主二十八个邮

  业主二十八个邮政网点消防改造公开招标公告

  江苏德宁建设工程咨询 (招标代理)受业主(招标人)委托,就业主二十八个邮政网点消防改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概述

  1、项目编号:NJYZ-DN2022031

  2、项目

  3、招标内容:本次采购内容为南京市板仓、固城邮政支局等28个网点的消防改造。(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4、项目

  5、工期:按照甲方要求工期进行施工,需满足网点工程总体进度要求。单个网点工程开工后,工期不多于120天。

  6、工程质量要求:工程施工需执行国家、江苏省及南京市颁发的现行行业规范、相关标准及相关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要求投标人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资质等级为二级及以上,提供相应资质证明。(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3、要求具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相应资质证明。(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4、投标人派驻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资质且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类证(投标人须提供有效证书以及投标人为项目经理连续缴纳的由社保机构出具的一年以内任意连续6个月的养老保险缴纳单据凭证(须明确缴费月份、个人姓名、缴费单位,且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人事编制证明;已办理退休手续的项目经理需提供与投标人签订的返聘合同及退休证明;证明资料仅需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人需具有南京市建筑企业信用管理手册(提供有效期内复印件加盖公章)。

  6、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重大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提供证明材料及相关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自拟。查询

  (5)报名方式:将汇款凭证、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人身份证的扫描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压缩打包上传至招标代理邮箱(jsdn123@126.com),联系招标代理并获取《投标报名及招标资料领取表》,核实报名资料后,电子版招标文件将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2年08月26日下午13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8月26日下午14时00分

  3、投标文件递交

  7、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开标将于投标文件递交后进行,投标人应派授权代表及相关人员按招标人安排的具体时间参与开标。招标人只接受投标人在开标当日递交的投标文件。

  五、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详见招标文件。

  六、其他

  1、投标人授权代表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携带密封好的投标文件到达开标现场并递交上述证明材料供招标人审查,不符合要求的将视为自动放弃本标段的投标权。

  2、投标人应承担其编制投标文件与递交投标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不管投标结果如何,招标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七、本公告发布法定媒体:中国邮政官方网站(http:// /)、江苏省 (http:// /)和 (http:// /)

  八、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标签: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二十八个邮政网点消防改造公开招标公告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