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贵安综合保税区5、15、16、19号地块建设项目工程质量检测 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2-08-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贵安综合保税区5、15、16、19号地块建设项目工程质量检测竞争性磋商公告1、项目名称:贵安综合保税区5、15、16、19号地块建设项目

贵安综合保税区5、15、16、19号地块建设项目工程质量检测

 竞争性磋商公告

 

1、项目名称:贵安综合保税区5、15、16、19号地块建设项目工程质量检测

2、项目编号:GZMJCG-2022-02

3、3、

4、项目联系

5、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6、采购项目情况:(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1)服务

3)服务范围:

一、常规建筑材料类:包含但不限于所有水泥、砼试块、砂浆试块、建筑用砂、碎石、钢材、钢筋、钢筋焊接、钢筋机械连接、砖常规检测、混凝土配合比、砂浆配合比、高强螺栓、后置埋件的力学性能检测检测、岩石单轴抗压强度、防水、保温等;

二、钢混主体结构检测:包含但不限于所有混凝土强度回弹、植筋拉拔、钢筋保护层、楼板厚度、砼断面尺寸偏差、层高。

、地基基础检测:包含但不限于所有桩身完整性(钻芯法、低应变法、声波透射法)。

:钢结构主体检测:包含但不限于所有钢结构X射线探伤、焊缝超声波、磁粉、渗透、钢结构涂层厚度检测、焊缝外观质量及尺寸偏差(基本项目和允许偏差项),钢结构变形检测、钢结构节点、机械连接用紧固标准件及高强度螺栓力学性能检测。

:钢结构防腐及防火涂装检测:包含但不限于所有涂装厚度、涂装遍数、防火涂料粘结强度、防火涂料抗压强度、钢结构载荷试验。

、包含但不限于所有室内环境质量检测、建筑、装饰材料中有害物质检测。

、装饰装修检测:包含但不限于所有涂料腻子、保温节能、防水材料检测等;

、建筑门窗、幕墙(包含防火类):包含但不限于所有气密性、水密性、 风压变形性能、层间变位性能检测;硅酮、结构胶相容性检测、硅酮结构胶检测。玻璃:遮阳系数、可见光透射比、传热系数、中空玻璃露点;隔热型材:抗拉强度、抗剪强度。

、水电检测:包含但不限于所有电线电缆、给排水管道;

十、消防工程施工检测:包含但不限于所有配管、体系布线、勘探器安装、手动报警按钮、火灾报警控制器、楼层显示器消防控制室、体系联动试验等;

、防雷检测:包含但不限于所有引下线、接地装置、等电位连接、电涌保护器、浪涌保护器检测等。

:通风与空调:包含但不限于所有风管系统制作、设备安装、系统检测。

十三:园区道路检测:包含但不限于所有路基填土压实度、路面回弹弯沉、路面平整度检测、无机结合料检测。

:建筑节能检测

7、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需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一、一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经合法有效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或提供基本

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供应商须承诺,在信用中国网 和中国 等渠道查询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如被列入将取消其磋商资格或中标资格。

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组成单位不超过44家,联合体牵头人负责联合体在本项目的投标活动中与招标有关的联络工作;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责任及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方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被有关部门通报在招投标过程中有违法行为;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参加投标,联合体各方整体满足投标人资质要求。(2)联合体各组成单位应为独立法人,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有有效的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资质的供应商 牵头人负责联合体从投标报名直到完成本项目的所有具体事宜。

二、本项目所需特殊行业资质或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

2、供应商须具有建设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

3、供应商须具有贵州省气象局办法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证;

 4、供应商须具有国家或者省相关部门颁发认可的消防检测资质。

8、获取磋商文件信息

(1)购买磋商文件时间:20220805日至 202208101700分。

2)报名及磋商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在贵州美集建设项目管理 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

3)获取采购文件须提供资料:牵头单位提供法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被委托人身份证)、联合体协议书、各成员单位及牵头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复印件,以确认其身份合法有效,加盖公章。

9、投标保证金情况

投标保证金金额/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现金、银行转账。供应商在贵州美集建设项目管理 进行缴纳

10、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208151400分(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11、磋商时间(北京时间):202208151400分。

12、磋商地点:贵州美集建设项目管理

13、采购人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