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锦州英东新能源公司2022-2023年办公区域物业委托管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8     浏览:0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 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 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项目整体进度: 详见招标文件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 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整体进度: 详见招标文件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建设规模: 详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 件价格 (元)

1

 

 

 

大连瓦房店 仙 浴 湾 300MW 陆 上 风电项目全 过程施工监 理

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风电场及升压站施工图 设计审查、施工组织设计审查、EPC总承包设 备招标技术规范书审查、工程概算审查、竣工 图审查; 临建设施, 升压站土建施工及机电安 装、调试; 升压站储能系统土建施工及机电安 装、调试; 风电场场内检修及进站道路; 风电 机基础施工、安装、调试;场内集电线路施工; 接地网施工; 风电机组 250 小时试运行; 参加 设备到货验收; 竣工结算、工程竣工验收及达

2022 年 9 月 30 日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

1000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 件价格 (元)

 

 

 

标投产验收、资料移交等相关工作。

 

 

2

 

 

 

 

大连瓦房店 谢屯 200MW 陆上风电项 目全过程施 工监理

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风电场及升压站施工图 设计审查、施工组织设计审查、EPC 总承包设 备招标技术规范书审查、工程概算审查、竣工 图审查; 临建设施, 升压站土建施工及机电安 装、调试; 升压站储能系统土建施工及机电安 装、调试; 风电场场内检修及进站道路; 风电 机基础施工、安装、调试;场内集电线路施工; 接地网施工; 风电机组 250 小时试运行; 参加 设备到货验收; 竣工结算、工程竣工验收及达 标投产验收、资料移交等相关工作。

2022 年 12 月 30 日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

1000

3

 

 

 

 

 

 

鞍山辽电新 能源公司台 安县 200MW 集中式风电 项目全过程 监理

台安县 200MW 集中式风电项目全过程监理服 务,包括施工准备、工程施工直至竣工验收、 质量保修等全过程的监理工作。监理服务包括 但不限于风电场及升压站施工图设计审查、施 工组织设计审查、EPC 总承包设备招标技术规 范书审查、工程概算审查、竣工图审查; 临建 设施, 升压站土建施工及机电安装、调试; 升 压站储能系统土建施工及机电安装、调试; 风 电场场内检修及进站道路; 风电机基础施工、 安装、调试;场内集电线路施工;接地网施工; 风电机组 250 小时试运行;参加设备到货验收; 竣工结算、工程竣工验收及达标投产验收、资 料移交等相关工作。

2022 年 9 月 10 日至 2022 年 11 月 30 日, 实 际 开 工 日 期 以 合 同 约 定 时 间为准

1000

4

 

 

 

 

 

 

 

锦州英东新 能源公司办 公区域物业 委托管理

办公楼综合服务、餐饮服务、秩序维护、安全 保卫、车辆管理、设备设施运维、保洁、会议 接待服务、绿化养护、冬季扫雪等。办公楼为 锦州华地集团综合业务楼 5-6 层及 2 层东侧, 建筑面积约 2466 平方米,共有办公室 35 间、 卫生间 4 间、食堂及文体活动室。

2022 年 09 月 15 日 - 2023 年 09 月 14 日, 实 际 开 工 日 期 以 合 同 约 定 时 间为准,物 业 服 务 期 限一年。

1000

 

5

 

台 安 县 200MW、桓洞 二期 150MW 、台 安 三 期 150MW 集 中 式风电项目 钢混塔架采 购

97 台钢混塔架(96 台配 MySE5.0-193/140 风机、 1 台配 MySE5.0-193/120 风机) ,3 台钢制锥形 塔 筒 (分 别 配 MySE5.0-166/98 、 MySE5.0-182/105 、MySE5 .0-156/90风机) 。钢混塔架 需要自行设计,配套所有钢板采购、法兰制作、 塔筒制作、3 套锚栓锚板、 内附件等 。

实际开工 日期以合 同约定时间为准

 

1000

注: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2、针对标段 1~3, 如同一投标人在 2 个及以上标段推荐排序第一, 招标人针 对该投标人保留可授标 2 个标段的权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要求

标段 1、大连瓦房店仙浴湾 300MW 陆上风电项目全过程施工监理

标段 2、大连瓦房店谢屯 200MW 陆上风电项目全过程施工监理

标段 3、鞍山辽电新能源公司台安县 200MW 集中式风电项目全过程监理 标段 4、锦州英东新能源公司办公区域物业委托管理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公司无处于处罚期内的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未列承包商安全管理 “黑名单”。

标段 5、台安县 200MW、桓洞二期 150MW、台安三期 150MW 集中式风电项目钢混塔架 采购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 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对于必须通过 强制性认证的产品需经过国家 3C 认证。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表》无不良记录。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经营状况良好。

6.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国内产品或者国外品牌在国内制造的产品不接受代理。

3.2 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1

大连瓦房店仙浴湾 300MW 陆上 风电项目全过程施工监理

1.具有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2.近 5 年具有装机容量 99MW 风电项目主体土建工程和 设备安装工程监理工作业绩,或者具有 2 个及以上装机 容量 50MW 风电项目主体土建工程和设备安装工程监理 工作业绩,提供包括合同封面、与本次招标相关的内容、 签字盖章页、用户证明文件及联系人电话及地址, 以证 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

2

大连瓦房店谢屯 200MW 陆上风 电项目全过程施工监理

1.具有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2.近 5 年具有装机容量 99MW 风电项目主体土建工程和 设备安装工程监理工作业绩,或者具有 2 个及以上装机 容量 50MW 风电项目主体土建工程和设备安装工程监理 工作业绩,提供包括合同封面、与本次招标相关的内容、 签字盖章页、用户证明文件及联系人电话及地址, 以证 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

 

3

鞍山辽电新能源公司台安县 200MW 集中式风电项目全过程 监理

1.具有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2.近 5 年具有装机容量 99MW 风电项目主体土建工程和 设备安装工程监理工作业绩,或者具有 2 个及以上装机 容量 50MW 风电项目主体土建工程和设备安装工程监理 工作业绩,须提供包括合同的封面、与本次招标相关的 内容、签字盖章页、及联系人电话及地址, 以证明投标 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

4

锦州英东新能源公司办公区域 物业委托管理

近 5 年具有类似项目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首 页、签字盖章页、表征主要工作范围页,联系人以及联 系方式以便核查) 。

5

台安县 200MW、桓洞二期    150MW、台安三期 150MW 集中式 风电项目钢混塔架采购

1.投标人具有钢混塔架设计能力,并自行完成钢混塔 架的主体设计。

2.投标人近 5 年具有单机容量 3.0MW 及以上钢混塔架 30 套的投运业绩,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 (包括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设备供货清单页、有 效签字页、设备投运时间证明等, 否则视为无效业 绩) 。

3.2、其他要求:

1.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8 月 5 日至 2022 年 8 月 11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 上午 9:00~11:30, 下午 13:30~17:3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