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邮区中心邮运车辆清洗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中邮通建设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 中国邮政集团 上海市邮区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中邮通建设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 中国邮政集团 上海市邮区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中国邮政集团 上海市邮区中心邮运车辆清洗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YT20202200226ZB

  3、项目概述:项目预算19.9万元/年,按实结算,不承诺满额执行。

  4、工作期限:两年。

  5、招标内容:

  为减少驾驶员工作强度及时间,更好的为邮运生产服务,并保证我中心车辆的车容车貌,拟采购车辆清洗外包服务。

  注:(1)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限价详见“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开标一览表”。投标人报价如高于最高投标限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6、★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企业。

  2)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不得分包。

  4)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重大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提供证明材料及相关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自拟。查询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伍佰元),汇款账户名称应与参选人名称一致,若为个人账户(授权代表)付款则另需提供授权委托书(付款摘要中注明:上海0226-标书款)。售后不退。

  开户名:中邮通建设咨询

  

  账  号:95588 54301 00174 4231

  报名材料:

  (1)标书费汇款凭证(个人账户付款另需提供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

  (2)税务信息表并加盖单位公章,格式如下:(首次在本公司购买文件或企业基本信息发生变更的需提供)

  序号

  类别

  信息

  1

  投标人名称

 

  2

  投标人注册

 

  3

  投标人联系

 

  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如有)

 

  5

  组织机构代码(如有)

 

  6

  纳税人识别号

 

  7

  

 

  8

  银行账号

 

  9

  是否为一般纳税人

 

  10

  开票类型

  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

  注:由于投标人提供税务信息错误导致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8月30日10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须派代表当面递交投标文件。招标人不接受以邮寄、

  9、开标: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

  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1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