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公伯峡、苏只水电站2022~2025年物业管理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0     浏览:0    
核心提示:就公伯峡发电分公司2022~2025年公伯峡、苏只水电站物业管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委托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
 就公伯峡发电分公司2022~2025年公伯峡、苏只水电站物业管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委托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本招标项目为公伯峡水电站、苏只水电站物业管理服务,公伯峡水电站位于青海省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和化隆回族自治县交界处,距西宁市约150公里,苏只水电站距离公伯峡水电站12公里,公伯峡站区物业保洁总面积25.97万㎡,其中:生产区域保洁面积14.4万㎡,后方办公区域楼宇内外及厂区内道路保洁面积11.6万㎡。绿化面积17.78万㎡。生产区域:4.6万㎡,办公区域13万㎡。苏只站区物业保洁总面积5.05万㎡,其中:生产区域保洁面积43078㎡,后方办公区域楼宇内外及厂区内道路保洁面积7330㎡。绿化面积2.25万㎡。本项目采用“统招分签”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须与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公伯峡发电分公司分别签订公伯峡水电站物业管理服务、苏只水电站物业管理服务承包合同。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1)公伯峡水电站物业管理服务。
 
电站所处整个区域内,按功能划分为生产区域、办公区域两部分。投标人对办公区域(包含行政办公楼、综合办公楼、活动中心、车队、停车场、污水厂、净水厂、机电仓库、1-6号生产值班楼、11号楼、12号楼、13号楼、消防办公楼、武警营房等建筑物及室外绿化带、公路等设施),生产区域(包含中控楼、厂房、开关站、上坝公路及路两边排水沟、绿化带、公路等设施)的绿化保洁、办公区水、电、暖系统及公共设备设施维护、办公区客房及会议服务、办公区域污水、净水设备设施运行维护、水质检验、垃圾外运等工作。
 
(2)苏只水电站物业管理服务。
 
电站所处整个区域内,按功能划分为生产区域、办公区域两部分。投标人对办公办公区域(包含综合办公楼、水塔楼、二级泵房、库房、篮球场等建筑物及室外绿化带、马路等设施),生产区域(包含中控楼、厂房、鱼类增殖站进站公路、上坝公路及路两边排水沟、绿化带等设施)的绿化保洁、办公区水、电、暖系统及公共设备设施维护、办公区客房及会议服务、办公区域污水、净水设备设施运行维护、水质检验、垃圾外运等工作。
 
1.2.2主要工作内容
 
1.2.2.1公伯峡水电站物业管理服务
 
(1)生产、办公区保洁服务;
 
(2)生产、办公区绿化养护服务;
 
(3)水、电、暖系统及公共设备设施运行维护;
 
(4)办公区会议及客房服务;
 
(5)办公区污水、净水设备设施运行维护;
 
(6)专项实施服务;
 
1.2.2.2苏只水电站物业管理服务
 
(1)生产、办公区保洁服务;
 
(2)生产、办公区绿化养护服务;
 
(3)水、电、暖系统及公共设备设施运行维护;
 
(4)办公区会议及客房服务;
 
(5)办公区污水、净水设备设施运行维护;
 
(6)专项实施服务;
 
1.2.3项目实施地点、服务期限及年度合同期限
 
1.2.3.1项目实施地点
 
青海省化隆回族自治县甘都镇公伯峡水电站、苏只水电站办公区、生产区。
 
1.2.3.2项目服务期限
 
(1)本项目约定服务期限为36个月(即2022年8月1日起至2025年7月31日止),开始服务期限以委托人通知时间为准。但中标人须在每年度合同期限到期前60天,接受委托人对该年度的合同履约评估和考核,评估和考核合格后方可继续履行下一年度合同;当评估和考核不合格时,委托人将有权单方面终止下一年度以及其后年度合同的履行,且约定的36个月服务期限将自动终止。且委托人的该终止行为不能被视为违约、不接受任何索赔诉求。
 
(2)每年度合同期限:
 
公伯峡及苏只水电站物业管理服务时间都为36个月,具体开始服务期限以委托人通知时间为准。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取得青海省物业服务企业 信用评价A级及以上等级的物业服务企业。
 
本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1.4.2企业信用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企业信用。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对相关人员的资格要求
 
针对本项目必须配备4个电工,2个电焊工,须具有资格证,持证上岗。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三年内,承担过至少一项合同金额不低于200万元的企业或机构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合同中须能够反映服务内容等)。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2年8月10日~2022年8月16日8:30~11:30,14:30~17:3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