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循化县消防救援大队绿化工程询比邀请公告

   日期:2022-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循化县消防救援大队绿化工程询比邀请公告 四川国际 受海东市消防救援支队委托,现对循化县消防救援大队绿化工程采用询比方式进行

循化县消防救援大队绿化工程询比邀请公告

  四川国际 受海东市消防救援支队委托,现对循化县消防救援大队绿化工程采用询比方式进行招标,兹欢迎合格的询比申请人参加本项目的询比。

项目名称

循化县消防救援大队绿化工程

项目编号

SCIT-ZX-QH20220807

招标方式

询比

预算控制额度

34.82154万元

项目分包

项目要求

项目概况:循化县消防救援大队院内绿化场地平整及铺种草皮,敷设灌溉水管及喷头;

建设

计划工期:30天;

最高限价:34.82154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询比文件》

询比申请人资格条件

(1)营业执照新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①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②法定代表人参与询比时不需要提供)。

(3)被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4)询比保证金缴纳凭证。

(5)询比申请人拟派

(6)本项目不接受询比申请人以联合体方式进行询比。

(7)经信用中国 等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10天内)

询比公告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0日

询比文件发售起止时间

2022年08月11日至2022年08月15日上午9:00- 12:00,下午14:30-17: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