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贵州水情教育规划编制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2-08-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贵州水情教育规划编制竞争性磋商公告一、项目概述我公司受贵州省水利厅的委托,对贵州水情教育规划编制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

贵州水情教育规划编制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概述

我公司受贵州省水利厅的委托,对贵州水情教育规划编制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潜在供应商参加本项目采购。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贵州水情教育规划编制。

2、项目编号: GZMD2022-P067。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三、资格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资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本项目所需特殊行业资质或要求无。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228 11 日至20228 17 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请本项目潜在投标人持本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以上证件复印件需盖单位鲜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加盖单位鲜章和法人鲜章;未按要求提供报名资料,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其报名)在贵州铭典项目管理 (贵阳市观山湖区绿地联盛国际6号楼2单元10楼)购买文件。

2、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8221430

2、响应文件递交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