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雅砻江二滩水电站发电机出口、主变低压侧电压互感器及避雷器改造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交货期(天):1188开标 技术服务期:预计2023年11月现场开工,2025年12月30日前完工,具体施工指导时间以招标人通知时间为准,
交货期(天): 1188
开标 技术服务期:预计2023年11月现场开工,2025年12月30日前完工,具体施工指导时间以招标人通知时间为准,具体施工间隔存在不确定性,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以上不确定因素,不得因此提出索赔诉求。
招标范围: 2.4.1投标人应提供全新的、完整的、成套的发电机电压互感器、主变低压侧互感器及避雷器设备及其附属设备,供货范围如下(但不限于): (1)发电机出口电压互感器柜18面:每面包括4只电压互感器、4只熔断器、1套柜体。 (2)发电机出口电压互感器端子柜6面:每面包括1套微机消谐装置、30个微型断路器(励磁用回路采用单极开关)、1套安装附件(含安装附件、端子、按钮等)、1套电缆(端子柜至PT)。 (3)主变低压侧电压互感器及避雷器柜18面:每面包括1只电压互感器、1只熔断器、1套避雷器(含泄漏电流监测及放电计数器)、1套柜体。 (4)主变低压侧电压互感器端子柜6面:每面包括1套微机消谐装置、10个微型断路器、1套安装附件(含安装附件、端子、按钮等)、1套电缆(端子柜至PT)。 (5)线缆槽盒及附件6套。 (6)智能把手锁120套。 (7)伸缩套36套。 (8)铜软连接36套。 2.4.2投标人提供设计联络会、出厂验收等服务; 2.4.3投标人在厂家工厂内和施工工地对买方人员进行合同设备试验、运行和维护等方面的技术培训; 2.4.4投标人负责提供符合合同要求的全套技术文件,按国家相关档案及雅砻江公司档案管理标准整理和移交合同竣工档案资料。
供应商基本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供应商资质要求:
供应商业绩要求: 具有单机容量500MW及以上的发电机出口或主变低压侧电压互感器、避雷器供货业绩,且单个合同中电压互感器和避雷器金额不低于200万元,并投运2年及以上。(提供合同复印件和投运证明) 或具有至少10台套(累计)18kV及以上、20000A及以上的离相封闭母线(IPB)及配套设备供货业绩,并投运2年及以上。(提供合同复印件和投运证明)
供应商其他要求: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