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材料设备】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一期)一标段

   日期:2022-08-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一期)(BTJY03GCGK2022260)已经由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发展改革委以师市发改发【202

一、招标条件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一期)(BTJY03GCGK2022260)已经由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发展改革委以师市发改发【2022】43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第三师教育局,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一期)一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发展改革委立项批复投资额为1850.00万元;本次招标额为820.0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三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经过多次调研,结合学校信息化建设现状、学校教学师资情况、学校发展特色考虑,本项目建设更多体现在教学应用中,为教学服务,提升教学质量;以实际应用建设为主,完善智慧教学应用内容,为整体教学保驾护航。 建设系统如下:1.智慧研讨型录播系统;2精品录播互动教室;3校园电视台;4.户外移动录播;5.校园一卡通;6云语音教室;7云网络教室;8.心理辅导中心;9.数字音乐合唱教室;10.智慧/数字图书馆;11.数字化实验室;12.物理力学实验室;13.信息发布系统及移动信息发布系统;14.阅卷系统;15.智能会议系统;16.报告厅;17.数字科学实验室;18.智慧课堂教室;19.智慧美术教室;20智慧书法教室。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供货期(天)可领取文件主体身份类型 BTJY03GCGK2022260-01-01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一期)一标段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二中学:1智慧研讨型录播系统;2.精品录播互动教室;3.校园电视台(虚拟演播室);4.户外移动录播;5校园一卡通(基础平台、无感出入校管理考勤系统、无感知宿舍管理考勤系统、家校互联等);6云语音教室;7.云网络教室;8.心理辅导中心;9.数字音乐合唱教室;10.智慧数字图书馆;11数字化实验室(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各一间);12.物理力学实验室。60供应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资质要求:应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证书合格、有效。 (2)信誉要求:1)不得被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2)不得被责令停业或暂扣或吊销资质证书;3)不得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被冻结对公账户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4)投标时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在“信用中国”网(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或税收违法黑名单;5)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不得在失信企业协同监管和联合惩戒名单内(以省级及以上政务服务平台查询为准);6)不得在本行政区域被暂停或被取消投标资格;7)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本次公告未尽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标证通)证书,通过CA(标证通)证书登录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平台启用“标证通”的通知》、《关于办理CA(标证通)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2年08月14日 00:00:00至2022年08月19日 23:59:59

2.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xjb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