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六枝特区老旧小区智慧化改造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1.1本项目统一代码为:2207-520203-04-01-489518 1.2本招标项目六枝特区老旧小区智慧化改造建设项目(监理)已由六枝

1.招标条件

1.1本项目统一代码为:2207-520203-04-01-489518

1.2本招标项目六枝特区老旧小区智慧化改造建设项目(监理)已由六枝特区发展和改革局六特发改投资〔2021〕106号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该项目涉及广场小区、教师小区、老财政局家属区、老公-安局小区、六十四家属区、三分局小区、安康小区、民宗局小区、馨园小区、老工行家属区、一中家属区、 扶贫局小区、基建局小区、石油公司小区、酒厂小区、物资小区、 四中家属区、银三角小区、交警队小区、矿务局总库、老汽车站家属区、正兴苑小区、 小区、车队小区、折溪乡家属区、 农机局家属区、交通局家属区、老政府家属区等 28 个小区提升改造,包括道路及小区提升工程、污雨管网工程、电力通信工程、 监控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公共服务提升工程及其他基础配套设施 

2.3工期:24个月

2.4项目总投资:14526.66 万元

2.5监理服务期:施工阶段+保修阶段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本项目施工阶段监理及保修阶段相关监理服务,以及专业技术咨询、外部协调等其他相关监理服务的工作  

2.8招标内容:

施工阶段:施工过程中的质量、进度、造价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等方面的协调管理。

保修阶段:检查和记录工程质量缺陷,对缺陷原因进行调查分析并确定责任归属,审核修复方案,监督修复过程并验收,审核修复费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条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