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除氧器  规划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2022年贺州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招标设计和施工图设计阶段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02     浏览:11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建设地点:广西贺州市八步区2.2项目规模:电站规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广西贺州市八步区
 
2.2项目规模:电站规划装机容量1200MW。
 
2.3项目投资估算/概算额:66.8亿(项目静态投资总额70.16亿,扣除对外交通道路静态投资)
 
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招标范围:按照水电工程规程规范,完成广投贺州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招标设计和施工图设计阶段勘测设计,以及相关专题(研究)及报批、配合服务等内容(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6设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电站工程竣工总验收通过;其中,自收到开始设计通知后6个月内完成预可行性研究勘测设计工作,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通过后12个月内完成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工作;招标设计和施工图设计阶段勘测设计进度计划基于24个月筹建期(从项目核准至主体工程开工)和42个月主体工程施工期(从主体工程开工至首台机组投产)的总体安排编制并执行至电站工程竣工总验收通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国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3.2投标人资质要求:
 
3.2.1具有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同时具有有效的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的工程勘察专业甲级资质;
 
3.2.2具有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电力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或电力行业(水力发电)专业甲级设计资质。
 
3.3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要求:
 
3.3.1具有水利水电类或电力工程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3.3.2具有担任过抽水蓄能电站或常规水电站项目勘察设计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或项目技术负责人或设总或副设总)业绩(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注:须提供项目负责人的身份证、相应证书复印件、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前为其依法缴纳近6个月或以上社会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复印件。中标人未经招标人审批同意不得擅自变更人员,一经发现取消中标资格。
 
3.4投标人业绩要求:具有单机容量30万千瓦及以上的常规水电站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勘察设计业绩(已完成施工图设计)。须提供证明材料。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内成员总数不能超过3个,还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参与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的牵头人,联合体牵头人须满足本公告3.4投标人业绩要求,同时项目负责人应由牵头方派出。②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但联合体其他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③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④联合体各方应分别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联合体协议书分工职责范围内的履约能力。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9月01日17时至2022年09月08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