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内蒙古森工集团森林防火预警监测系统建设项目—森林防火预警监测中心(森林防火数据中心)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工期(天):455开标 项目竣工时间2023年11月30日,主要设备到货2022年11月30日,实际开工日期以正式批准的开工报告和开工令为准
工期(天): 455
开标 项目竣工时间2023年11月30日,主要设备到货2022年11月30日,实际开工日期以正式批准的开工报告和开工令为准,但工期节点要求日期不变。
招标范围: 1、森林防火数据中心: 包括数据中心机房基础设施改造、配套系统建设及私有数据云平台建设。 (1)数据中心机房基础设施改造:本次机房基于运行监测中心南侧的网络机房进行改造,包括拆除工程、防水工程、修缮工程、外网改造、设备迁移、电话光改等。 (2)数据中心机房配套系统建设:主要包括一体化冷通道系统、供配电系统(电气系统、UPS不间断电源系统)、柴油发电系统、动环监控系统、KVM管理系统、综合布线系统、安全防范系统、消防系统、防雷接地系统等建设。 (3)私有数据云平台:包括林业防火数据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硬件基础设施设备和云管理平台建设。 2、森林防火软件平台: 基于本次建设的私有数据云平台建立以防火地理信息服务系统、林业外网门户、林业协同管理门户等为主,各林业业务管理平台为辅的森林防火辅助综合管理平台及相关支撑平台,支撑形成数据标准统一的资源池;预留空天地一体信息化接口,支撑智慧林业建设。 3、运行监测中心:包括运行监测室(6F)、会商决策室(5F)基础设施改造和配套系统建设,以及大楼其他区域必要的配套设施改造。 (1)基础设施改造:包括修缮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采暖工程、消防改造、配套办公附属设施改造。 (2)配套系统建设:包括综合布线系统(含集团南北楼、林业工会)、安防监控系统、信息化会议系统、云桌面系统等建设。(详见设计文件)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无。
供应商业绩要求: 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1个3000万元以上数据中心或云平台建设项目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范围内容页及签字盖章页等);
供应商其他要求: 无;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无;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