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宁东电解质自动清理系统改造项目自磨机设备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22-09-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 宁东电解质自动清理系统改造项目自磨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一、招标条

                               

                               

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 宁东电解质自动清理系统改造项目自磨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

一、招标条件

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 宁东电解质自动清理系统改造项目自磨机设备采购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类型:货物

  2.3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青铜峡铝业股份 宁东铝业 电解质自动清理系统改造EPC项目。宁东铝业建设之初未设计自动电解质清理及自动残极清理设备,而是采用人工清理的方式进行残极清理工作,人工清理效率低,劳动强度大,在吊运残极组的过程中,存在阳极导杆组倾翻伤人的安全隐患。另外人工清理受人员制约,有时无法完成电解质清理工作,出现压极现象,从而影响阳极组装车间生产,制约生产流程。

现有电解质破碎系统部分设备密封不严,生产时粉尘飞扬,得不到有效控制,使得车间环境恶劣,影响厂房环境,员工容易产生尘肺,不利于现场操作人员的健康。国家对于员工的职业健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现有的高强度劳动,恶劣的环境,已经不满足员工的职业健康要求。改善工作环境,降低劳动强度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铝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 对电解质破碎明确排放要求,当前情况属于无组织排放。由于现有电解质破碎系统位于电解车间侧,距离组装车间有一定距离,电解车间产生的残极需要先通过拖车输

由于人工劳动生产率低、劳动强度大、工作环境差,残极倒运成本大,为进一步改善工作环境、提高电解质清理效率、提升残极运输效率,需对该系统进行技术升级改造。

2.4项目

2.5招标范围:

序号

名称

型号规格

处理物料

单位

数量

备注

1

自磨机

电机功率:约132kW,进料粒度:≤500mm,出料粒度:≤25mm,实际生产能力≥35t/h,须设置满料检测装置,隔噪房外噪音≤85dB。

电解质

2

并附带完整的、成套的部件及附件

详见招标文件。

2.6 交付时间:合同签订生效后,2022年10月30日前完成合同设备的供货。

说明:具体交货时间及交货批次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2.7 交付

九、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