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类】中国电建西北院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水电安装工程

   日期:2022-09-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中电建西北院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水电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NJDEQ-SG-005-20221.招标条件西北水电及新

 

中电建西北院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

水电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NJDEQ-SG-005-2022

1.招标条件

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是中国电建西北院的投资建设项目,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其中水电安装工程具备招标条件,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 作为招标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凡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且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招标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建设地点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具体位于城南大道18号。

2.2 工程概况

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属于我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建设3栋科研办公楼、1栋职工活动中心及地下车库等。项目总建筑面积88639.4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7149.4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1489.96平方米。本标段涉及内容主要包括:科研办公楼A座、科研办公楼B座、职工活动中心C座、科研办公楼D座及附属地下车库水电安装工程材料采购、施工及系统调试等(包含人防区预埋预留安装,不含人防设备采购及安装)。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3 工期要求

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水电安装工程计划于20221015日开工,2024 330日完工。计划工期533日历天。具体以承包人指令为准。

2.4 质量要求

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水电安装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规程规范和技术标准合格要求,现场施工符合西安市、陕西省文明工地要求,符合陕西省“长安杯”质量验收要求。

2.5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工程为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水电安装工程,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科研办公楼A座、科研办公楼B座、职工活动中心C座、科研办公楼D座及附属下车库水电安装工程材料采购、施工及系统调试等(不包括人防设备采购及安装);

2.电气工程;

3.给排水工程;

4.预留预埋;

5.系统调试;

6.工程资料;

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技术条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要求

3.1.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安全生产许可证、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具有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申请人具备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资质。

3.1.2企业资产(财务要求): 企业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注册资金须在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3.1.3 企业工程业绩要求:

提供近3年内不少于3项合同额不低于500万或建筑面积不小于5万平米的类似工程业绩。

3.1.4企业资信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2)投标人在近3年无违法、违纪事件、无质量和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等发生;

3)不在中国电建集团或中国电建西北院分包商黑名单中,;

4)不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不被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6)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拟委任的

7)不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1.5 企业主要人员要求:

1)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

2)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拟派

3)项目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资格要求: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3.2.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2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员满足项目需要,且注册在本单位(需提供最近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文件)。

3.3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小组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小组将否决其投标资格。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