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华能秦煤瑞金电厂应急储备煤场建设PC工程项目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华能秦煤瑞金电厂应急储备煤场建设PC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2-09-1-154)项目所在地区:江西省,赣州市1. 招标条件
ta>ta>ta>

 

华能秦煤瑞金电厂应急储备煤场建设PC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09-1-154)

项目所在地区:江西省,赣州市

1. 招标条件

华能秦煤瑞金电厂应急储备煤场建设PC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工程

2.1.2 工程所在地: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

2.1.3工程规模:

华能秦煤瑞金电厂电厂一期2×350MW机组于2008年12月投运,二期2×1000MW机组于2021年12月投运。电厂2×350MW+2×1000MW机组年耗燃煤约540万吨,煤种为中煤、伊泰(各50%)混煤,燃煤采用铁路运输。外省煤采用铁路运输或水铁联合运输进厂。

电厂现有煤场设施现状:电厂一期建有二座门式滚轮机条形煤场,并列布置,二个煤场共可贮煤约13万吨。二期将一期煤场向后延伸扩建,煤场总长度约为750m,储煤量约为40万吨,满足2×350MW+2×1000MW机组BMCR工况下20天的耗煤量。

华能秦煤瑞金电厂应急储备煤场建设工程,是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煤炭储备能力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江西省能源局关于《江西省2021年煤炭储备能力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江西 将华能江西清洁能源公司、华能吉安新能源 、华能丰城新能源 合计63.6万千瓦的光伏项目纳入光伏+储煤竞争配置,相应落实等比例或高于等比例的煤炭储备项目1个,根据电厂现有运煤系统及总平面布置,设计方案采用露天煤场+挡风抑尘网,本项目在电厂现有煤场北面空地新建一座露天煤场A,煤场长215米,宽134米,煤场煤堆堆高11m,储煤量为13.34万吨。同时在二期主厂房北面空地新建一座露天煤场B,煤场长250米,宽260米,煤场煤堆堆高11m,储煤量为50.76万吨。两座新建露天煤场总储煤量为64.1万吨。项目

2.1.5特别说明:本项目由华能江西清洁能源 、华能新能源 、华能丰城新能源 、华能安源发电 4家单位共同出资建设,委托华能秦煤瑞金发电 进行全流程管理。

中标人与以上出资公司,须根据中标金额按出资单位出资分摊比例分别签订合同;合同价款支付由出资公司按出资分摊比例分别向中标人支付。

2.2 招标范围

2.2.1 本工程采取供货、施工PC承包模式。

2.2.2本工程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均由投标人负责,在电厂现有煤场北面及二期主厂房北面空地新建应急储备煤场及配套设施,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工作:

建设区B煤场场地平整、B煤场地面处理,A、B煤场道路、煤水沟、绿化、挡煤墙、挡风抑尘网、带式输送机、铁路装车设施、除尘、煤场机械、电气供配电、监控、系统控制、照明、给排水、水处理、消防、火灾报警、防雷接地、建构筑物基础及结构、建筑、空调、除尘通风,B煤场建筑物拆除、物资搬运、场地杂物清除转运、电厂煤场北侧挡风抑尘网改造等,上述工作范围内所有设施、设备的施工、采购、安装、调试、消防验收、工程验收、运行培训、资料移交等。土石方倒运、建构筑物拆除、还建、倒运等

具体技术要求详见技术规范部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至少具有1项300MW及以上新建、扩建燃煤机组输煤系统土建施工总承包业绩。投标人须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

3.2.3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取得建设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且持有有效的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分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3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