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黄河李家峡水电站水轮机转轮改造工程---3台机水轮机转轮改造机电安装工程监理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 招标公告合同 合同编号:合同商洽谈时确定发 包1.2招标内容1.2.1招标范围李家峡水电站3台套水轮机转轮改造机电安装工程施

第1章  招标公告

合同

合同编号:合同商洽谈时确定

发 包

1.2招标内容

1.2.1招标范围

李家峡水电站3台套水轮机转轮改造机电安装工程施工监理。包括:

(1)1G、2G、4G机发电机、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管路阀门拆除;

(2)1G、2G、4G水轮机转轮及其附属设备改造、底环更换及3#发电机主机及其附属设备回装、调试;

(3)1G、2G、4G机调速系统设备拆除和新调速系统设备安装、调试;

(4)1G、2G、4G机组单元技术供水系统设备拆除及新设备的安装、调试;

(5)1G、2G、4G机组单元照明系统设备改造;

(6)参加本改造项目所有设备(材料)的现场验收及检测工作;

(7)为本项目施工配套的临建设施的监理;

(8)收集、整理、归档、移交本改造项目的过程资料和竣工资料(开箱验收文件、图纸、记录的数据、项目验收、试验、变更、会议纪要资料等);

(9)配合本改造项目的工程审计等相关工作。

1.2.2主要工作内容

(1)以下所述机电各系统设备安装、验收、调试、试验、试运转等施工全过程监理。

a、3台套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包括底环)。见附件1

b、3台套水轮机调速系统设备。见附件2

c、3台套水力机械辅助设备(技术供水系统设备)。见附件3

上述各系统设备的埋件、各种电缆、埋管等附属设施,以及试运转所必需的各种临时设施的安装监理。

上述机电设备在施工厂区内的二次运输、装卸及保管直到设备最终验收为止整个过程的全部工作。

(2)为本工程服务的临建工程等监理工作,电缆敷设,电缆桥架及预埋件安装以及防火封堵等监理工作。

(3)参加由发包人组织的机电设备开箱检查、验收及部分设备的检测工作,并收集整理移交相关资料,参加部分机电设备的出厂验收工作。

(4)参加与本工程有关的阶段验收、专项验收、竣工验收等全部验收工作。参加业主方有关工程管理、安全文明生产管理的日常工作。

(5)参加改造项目相关的各系统设备的图纸审查,以及安全技术交底等;

(6)组织审查施工单位提交的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及调试、试验方案、专项安全措施和安全防护方案等;

(7)负责审核施工单位提交的项目变更依据,协调设计单位出具设计变更,并协助业主单位办理变更手续;

(8)项目竣工结算的审核;

(9)整个项目的过程资料和竣工资料(图纸、记录的数据资料等)的收集、整理;

(10)组织召开施工周例会,编写周工作计划、会议纪要;

(11)检查承包单位投入工程项目的人力、设备材料、主要设备及其使用运行情况并做好记录,督查检查施工单位安全措施的投入;复核或从施工现场直接获取工程量有关数据,并签署原始凭证;

(12)按照设计图及有关标准,对承包单位的工艺过程或施工工序进行检查和记录,对加工制作及工序施工质量检查结果进行记录。有效开展现场监理工作,及时处理施工中出现的问题;

(13)发现问题及时指出,记录工程进度、质量检验、施工安全、合同纠纷、施工干扰、监管部门和业主意见、问题处理结果等情况,做好监理日记和有关监理记录;做好监理资料的收集汇总整理并交有关人员统一归档。

(14)参加本改造项目所有设备(材料)的现场验收及检测工作;

(15)为本项目施工配套的临建设施的监理;

(16)配合本改造项目的工程审计工作。

1.2.3监理服务期限及地点

(1)监理服务期限暂定为:机电安装监理10月/台机。

项目

1G

2G

4G

备注

机电安装监理

2023.10-2024.7

2024.10-2025.7

2025.10-2026.7

分时段实施

具体监理开工进场时间以招标方通知的开工进场时间为准,若开工进场时间与计划开工进场时间不一致时,监理服务时限顺延。

本改造项目存在分段实施(不一定连续)的可能,但总的监理服务时限原则上不予调整。

(2)监理服务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利用自有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具有以下资质之一的企业:

1)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国家部委颁发的同等监理甲级资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和分包。

1.4.2 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标人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对相关人员的要求

(1)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技术副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证书,主管安全的副总监须持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专业监理工程师必须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省级监理工程师证书或行业监理上岗证。

(2)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及其他监理人员均不得在本项目以外的其他项目中兼任监理工作。若中标,投标文件中配置的总监理工程师及主要监理人员不得更换或不进驻监理现场。

(3)监理人员配置要求(不低于):总监理工程师1人、副总监理工程师2人(技术、安全各1人)、电气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水轮发电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土建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辅助人员2人。

1.5业绩

投标人承担过单机100MW及以上水轮发电机组或总装机200MW及以上水电站机电工程监理工作(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2年9月29日~2022年10月11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

1.8现场踏勘

各投标人于2022年10月12日10:00时在李家峡水电站办公楼前集合,由发包人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所需交通工具、费用及安全责任均自行承担。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标签: 黄河李家峡水电站水轮机转轮改造工程---3台机水轮机转轮改造机电安装工程监理的招标公告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