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除氧器  规划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武汉数据中心二期项目数据机房施工工程(第一标段)

   日期:2022-10-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4    
核心提示:报建编号: 42019820220614441P报建招标登记编号: 202210141554050960招标项目招投标监管部门: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投
报建编号: 42019820220614441P
报建 招标登记编号: 202210141554050960 招标项目 招投标监管部门: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招标人(盖章): 太平产业投资管理 武汉
招标人法定代表人(盖章): 王珏
招标代理机构: 武汉坤达工程造价咨询
招标人 招标人代理 是否电子标: 电子标
工程 招标范围是除精密空调和UPS的供应和安装外的所有工程,包括但不限于:装饰工程、电气工程、暖通工程、给排水工程、弱电工程、消防工程、标识工程、其他优化完善工程等的全部施工(含设备的供应及安装)、竣工验收、保修责任等,具体以图纸、工程量清单和技术规格书为准。
本次招标工程投资额(万元): 13500 立项批准文号: 2205-420118-89-04-812012
计划工期(日历天): 330 标段数/采购数: 1
质量要求: 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也称合格)
对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预审 资格预审办法: 武汉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文件示范文本(评审制施工总承包招标)
公告发布及投标报名、资格预审文件下载 起止时间: 2022-10-25 18:00 ~ 2022-10-30 18:00
投资总额(万元): 18717 购领招标文件 3、企业业绩要求:申请人近五年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2000万元的数据中心项目的施工业绩(从申请截止日往前推算,日期和金额以合同为准)。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项目经理近5年(从申请截止日往前推算)以项目经理身份至少主持过1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2000万元)的数据中心项目的施工业绩(日期和金额以合同为准,同时提供项目经理相关证明文件,如:中标通知书、施工许可证、合同中的任何一个)。5、项目管理团队要求:拟派团队成员必须为投标人在职员工,须提供相关人员2022年6月至8月在本公司的社保证明和有效的岗位(职业)培训考核合格证。6、企业财务要求:(1).申请人近三年平均利润大于1万元;(2).申请人用于申请项目(标段)的流动资金不应少于1875万元。7、信誉要求:(1).没有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2).没有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3).没有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4).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6).没有被有关部门依法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信用联合惩戒对象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名单;(7).在近三年内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没有行贿犯罪行为;(8).不存在法律法规或资格预审文件申请人须知前附表第1.4.3(19)目规定的不得存在的其他情形;(9).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网址:提供查询截图)。在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中存在串通投标行为(须提供不参与串通投标承诺书),上述情况均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
备注: 本项目资格预审活动采用不见面远程递交、解密方式进行,有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制作、递交、解密等操作可咨询65770441,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