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国投吉能(舟山)燃气发电有限公司 2×745MW级燃气发电项目主机设备(机岛)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交货期(天):560开标 #1机组设备交货时间暂定为合同签订后18个月内交货完成,#2机组交货期在#1机组基础上顺延3个月,设备的具
交货期(天): 560
开标 #1机组设备交货时间暂定为合同签订后18个月内交货完成,#2机组交货期在#1机组基础上顺延3个月,设备的具体交货时间及顺序在合同谈判和设计联络会期间最终确定。
招标范围: (1)主机设备的招标范围为国投吉能(舟山)燃气发电 2×745MW级燃气发电项目中机岛设备所需的2台套745MW级(H级燃机)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的燃气轮机、蒸汽轮机、发电机本体设备及其控制系统、辅助设备、附件;直至运抵项目现场、提供技术资料、相关技术服务,包括技术培训、技术联络、安装调试指导、试运行阶段技术指导、备品备件、专用工具供货等。具体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的技术规范书为准。 (2)本次招标只接受性能保证工况下(纯凝工况,压气机进气温度调节装置不投运)单台套联合循环容量700MW及以上(50Hz),其中单台燃机出力500MW及以上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设备。 (3)长期维护服务协议的招标范围为2台套745MW级(H级燃机)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主机设备中,燃气轮机一个大修周期的长期维护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服务期间2台燃机所有计划性检修、非计划性检修及额外工作,所用的燃机热通道(含燃烧)部件新品供应、热通道(含燃烧)部件维修和修复、燃烧调整及试验、消耗性备品备件、现场技术指导服务和检修操作。每台机的长期维护服务从第一套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通过可靠性运行验收之日起至最后一套机组大修工程通过最终验收(即质保期届满之日)为止。 投标人必须对所有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如果投标人和国内外的制造商具有技术合作、技术支持或技术转让关系,须提供与国内外制造商签署的技术合作协议书、技术支持协议书或技术转让协议书的复印件,并提供协议模式的具体说明,包括但不限于:技术资料确认方式,技术合作方、技术支持方对性能保证指标承担的责任,主要设备及部件的产地及供货厂商等。如相关协议为外文书就,投标人须同时提供该等协议的完整中文翻译。
供应商业绩要求: 投标人或其技术支持方至少具有1项H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的商业运行业绩或已生效的合同业绩(应提供合同协议书的复印件或用户提供的证明文件或说明等)。 备注: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证明(如合同文件或用户证明文件或说明等)能清晰显示项目名称、供货范围、数量和型号等关键信息。投标人应提供业绩的中文证明资料,若投标人的证明资料为外文的,投标人必须提供外文资料复印件的同时提供中文译本,中文译本需每页加盖公章。
供应商其他要求: 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