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仪表  启闭机  核能  石油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佛山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提质改造项目环保科普馆布展设计

   日期:2022-1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佛山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提质改造项目环保科普馆布展设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佛山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提质改造项目已由佛山市发

 

佛山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提质改造项目环保科普馆布展设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佛山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提质改造项目已由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佛发改核准[2019]6号批准建设

本项目佛山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提质改造项目环保科普馆布展设计的招标范围、招标方式、招标组织形式已由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佛政数函[2019]571号核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为了加深公众对我国环保政策、环保知识的认知,提升佛水环保的企业品牌形象,现计划在电厂综合楼范围内,建造集功能性、示范性、体验性、创新性和科普性为一体的综合性环保科普展馆,并拟申报国家级、广东省级环保科普基地,本次展馆涉及面积3800平方米

2.3 设计周期:设计周期为60个日历天具体如下:

1)须在合同签订之日起25个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供方案(含布展)成果文件;

2)方案设计通过评审或审批后25个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交施工图(含布展)设计文件;

3)施工图审核完成后10个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交施工图修编图纸、最终的设计效果图及施工图预算。

注:以上时间不包含评审时间(如需)。投标人应在合同签订之日起在招标人规定的设计周期内,完成本项目的设计任务,并提供相应后续服务工作,提交相应的设计成果文件。具体详见合同条款。

2.4 招标控制价(最高投标限价):¥922081.50元。

2.5 本招标工程共分 1 个标段,本标段招标内容、规模和招标控制价(最高投标限价):

招标内容:本项目为佛山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提质改造项目环保科普馆布展设计,根据招标人提供设计基础资料及使用功能需求,完成包括但不限于与本项目所有建设内容相关的设计、设计优化、设计变更、施工图预算、竣工图编制、布展服务及后续服务等一切相关设计,具体以设计任务书及签订合同内容为准。

本项目限额设计,工程建安费不得超过经招标人审批确认的工程建安费估算价(1122万元)。

2.6 承包方式:固定总价包干

2.7 质量要求:本工程的设计过程和成果均必须满足下一阶段的设计需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和建设部颁布的有关建筑工程设计方面的现行标准、规范、规程、定额、办法、示例,以及广东省、佛山市下发的有关建筑工程设计方面的文件和规定。在设计过程中,如果国家或有关部门颁发了新的技术标准或规范,设计人应采用新的标准或规范进行设计

 

3.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4.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设计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具体要求如下:

4.1 法人资格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4.2 对投标人企业的资质要求

4.2.1投标人须具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

4.2.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 投标人须按照《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等六部门关于规范招投标市场秩序、遏制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的意见》的要求签署《诚信投标承诺书》,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盖单位公章。

4.4 投标人应在佛山市建筑诚信评价体系管理平台中办理登记并获得对应行业的建筑行业诚信档案。(资质类别:设计类企业)

4.4.1 佛山市建筑诚信评价体系管理平台的考评等级为C级或以上且状态显示为“正常”(以资格审查当天的查询结果为准)。

4.4.2 广东省以外的投标人,须提供在广东建设信息网(网

5.2 招标文件一经在佛山市 网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各投标人应及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图纸(供下载的招标文件有PDF和WORD版本时,若有不一致,以招标人盖章的PDF版本招标文件为准)。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3招标文件费用为每套人民币500元,在项目开标当天收取现金,售后不退。

 

6.投标保证金

6.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提交1.8万的投标保证金。

6.2 投标人可自行选择采用现金或投标担保的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7.1.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2 12 21  09    30 分。

7.1.2 开标时间: 2022 12 21  09    30 分。

7.1.3 递交投标文件起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澄清(答疑)、补充、

修改等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7.2 投标文件递交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foshan.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